首页 > 财经 > 正文

解轁策略4.10黄金走势分析,今天早间策略及操作建议

[2019-04-10 13:35:22] 来源: 编辑:陈梓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扬了它,而抓不住的机会就不要勉强去追,即使追了也只会提心吊胆、忐忑不安,大部分人属于后知后觉,所以是无法在趋势来临之前先行预见机会。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当所有人都站在船的一边的时候并不是好事,所以总有一部分人选择特立独行、与众不同,敢于带路的人才有机会做第一,而畏首畏尾、疑神疑鬼只会错失机会。简单的交易二字包含了很多人生智慧,交易做好了是倍增财富,做不好就是割肉,一个经历过人生风雨的人很容易就可以做好交易,而一个只想着赢的人很难经受起波动的考验,所以想赢必须输得起,战前精心布局,战中指挥有方,战后才能大获全胜。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低位反弹;MACD死叉后绿色柱萎缩,KDJ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在1280附近形成了较强的支撑,短线偏向震荡反弹,初步阻力在1302美元附近,然后是3月22日低点130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1319附近。相对而言,金价顶破1306.70阻力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如果未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重回跌向,下方初步支撑在日内低点1291附近,上周五低点支撑在1284附近;强支撑在上周低点1280附近。
 
  4小时来看反弹下跌;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延续回调走势,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9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不过5日均线1296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8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上行方面目前正试探50%回撤位130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1311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梓志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6-130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1295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轁单锁仓的朋友,请及时与梓志本人联系实时免费解轁。
 
  黄金4.10操作建议:
 
  策略1:上方反弹至1306-13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6-1298一线;
 
  策略2:下方回调至1293-129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0-1302一线;
 
  因为现此志不知你的轁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轁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轁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梓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轁,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轁思路梓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轁。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
 
  文/陈梓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