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江柏文:5.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5-08 15:46: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江柏文:5.8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周一周二延续区间震荡,波动幅度不是很大,今日早间开盘后金价再次小幅拉升,目前日线级别KDJ金叉正在扩散,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增大,金价上行到达布林带中轨1278.20附近,上方压力位在1293.20附近,4小时上看金价KDJ金叉形成但位置不是很好,MACD金叉快慢线在0轴上方继续扩散,金价周一周二依托布林带中轨作为依托两次上行,经历上周的大跌大涨之后目前4小时布林带开始走平,上轨在1290形成压制,1小时上看目前金价已经到达短期压力位,4月27日、5月2日高点形成的连线目前对金价有小幅压制,同时KDJ指标三线拐头粘合,短期有回落需求
昨日亚盘时段,国际原油震荡走高,美油报62.41美元/桶,日内涨幅0.26%;布油报71.25美元/桶,日内涨幅0.01%。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波斯湾油路安全威胁提升,加剧提振油价。与此同时,对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谈判进展的担忧,引发对持续紧张局势可能损害全球原油需求的担忧。美油上行阻力关注63.1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0.40美元一线。
四小时方面,震荡下跌后反弹;K线在相对低位出现“启明星”底部信号后展开反弹走势,目前正试探布林线中轨和前期跌势的38.2%回撤位62.55附近阻力,若上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50%回撤位63.32甚至是61.8%回撤位64.09附近阻力。不过,由于62.55附近阻力相对较强,200均线也在该位置附近,KDJ的J值已经超买,若油价回落至10均线61.76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