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江柏文:5.8黄金原油操作

[2019-05-08 15:49: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江柏文:5.8黄金原油操作
黄金隔夜下探1278一线支撑后回升,短线处于高位震荡调整区域,上方1285-88位置继续承压;不过日线上显示,金价周二小幅收涨,当前已经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短线进一步预计震荡反弹测试上轨;而布林带呈缩口状态,上轨压力位置逐渐下移至1292附近;中轨支撑以及均线支撑均在1280附近,下轨强支撑上移至1267附近。至于高位的多单,短线偏反弹,那么多单可以先持有,等后面行情走高,再看测试阻力的结果,是继续上行还是结束反弹持续震荡回落;破位继续走高,那么多单可以持有进一步看行情测试千三;若遇阻走弱,那么多单建议在阻力附近离场,反手布局空单。具体策略建议添加多颖在线获取!
 
黄金周线继续受到30周线的支撑反弹,前两周虽有虚破,但到了周尾收盘都收在了30周均线之上。此位仍是关键。失守才能进一步下行。日图由于大阳低位反弹,今日再次靠近了1288区间上轨,离下轨1266距离远一些,靠近上轨次增多,破位的可能性加大。今天操作上相对要保守一些,多看少动。昨日在1288之下看空。主要是不看好能够突破,由于日线小阴线回踩确认后,今日再回到高位就得防止突破了。
原油两小时图可以看到,上方的反压线经过昨天的走势可以确认依然是有效的,那么我们今天则需要继续去关注上方的62.3-2区域,这里日内触及继续空,这是第一点,下方则需要关注昨天的回撤低点及前低点61一线得失,这里是今天的多空分水岭,亚欧盘不跌破这里可以考虑多一次,下破这里激进者可以等反抽后空,所以这里的得失也关乎今天的行情走势,这种情况的单子我们在盘内给出,这是第二点,如果下破61,那么我们则需要继续关注下方的下行趋势线底部59.8-59.6区域,这里日内如果到达触及多一次,这是第三点,操作上原油以反抽空为主,支撑不破再辅以多单即可,具体操作我们在盘内给出。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策略:62.2触及空,止损62.7,目标看61.5-61-60-59.8
原油策略:企稳61上方做多,止损60.5,目标看61.7-62.2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