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戴鑫伟:5.9早间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9-05-09 09:38: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亚欧持续走高重归1290,美盘回落日K昨日实收上影小阴线,上方压力为1291.1一线,下方支撑位1281.0一线,今日早盘亚盘K先不断小幅度震荡上行,MA5与MA10在下方1281.0底部支撑形成交叉上探,短期日间来看黄金会不断的震荡上行,四小时来看K线冲高回落至下方底部支撑1280.2一线形成一根十字线,反弹上升至上方1283.8一线受阻,MACD短期形成死叉下探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短期来看K线会有一波小幅度回调,RSI均线回落至50轴位置上拐。综合各方面数据分析黄金日内操作建议回落低多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至1280.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86.0一线;


  2、建议反弹上方1286.0一线转手空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78.0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晚EIA数据利多日K昨收实体小阳线,今日早盘亚盘原油不断的震荡下行下方支撑61.48一线,上方压力62.10一线,日线MA5与MA10形成死叉下探触及上方压力62.10,短期来看原油日内将不断的震荡下行回补之前的缺口,四小时线来看原油冲高回落上方压力62.31一线,下方支撑61.45一线,MA5与MA10形成死叉平行下探触及下方支撑61.45一线,MACD均线平行上滑红色能力柱持续放量,短期来看原油的持续下行空间有限可重点关注下方61.35一线若为实破K线将有一波小幅度反弹趋势,KDJ与RSI均线短期都平行下拐。综合各方面数据分析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回落低多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下方61.35一线若未实破则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61.90一线;


  2、建议回落下方61.35一线实破则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60.50一线;


  解套策略:


  一、趋势解套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套,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虽说行情走势上方无顶,下方无底,但是投资者也要了解价格运行在什么样的形态之中,这样我们不仅能够把握住行情的趋势,更能把握住做单时进出场的准确点位,同时对我们的中长线布局有很大的意义。


  二、判断行情拐点解套法


  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因此要从黄金期货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就可以解套同时反手加仓。


  三、高抛低吸解套法


  如果箱体低位解套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滚动反弹操作。黄金期货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套多单,持有空单。建议: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更多问题解惑可单线鑫伟。


  作者赠言: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文|戴鑫伟   v锌:qwe3366ewq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