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8午后黄金还会涨吗?后市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08 14:37:3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人生活在得失间,得亦是失,失亦是得。得到了,莫要沾沾自喜;没有得到,也莫要灰心丧气。活一回人生,不要有太多的思虑,学会取舍,放下是非恩怨,用一种宁静和从容,温柔地聆听花开花落的声音。走过是是非非,才知道宽容大度。宽容别人,其实就是宽容我们自己。多一点宽容,心中就多一点空间。
  
  行情回顾
  
  金价周二上涨,因股市走软;贸.易紧张局势再度升温,避险情绪使得金价有所回升。不过黄金持仓持续下降暗示市场仍缺乏看多金价的强烈预期,因此金价总体走势依旧疲软。但分析人士指出,随着近期美股大涨叠加美元走强,黄金两次试探1265不破,暗示可能已经形成双底形态,此外近期美债收益率仍持续走低,加上PMI数据不佳和通胀疲软,美国二季度GDP或表现不佳,黄金或迎来短线反攻。
  
  金寰林解析黄金今日看点
  
  由于美国方面重申对华加征关税的问题,美股再度大挫,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小幅上涨,此外有分析称,特朗普若坚持对华加征关税,最终利益受损的是美国消费者;同日因为美国“通俄门”民主党和共和党再次出现重大分歧,白宫方面更是下令不准前法律顾问提交文件给国会,两党对峙愈发尖锐。
  
  金寰林个人总结认为:
  
  语伊认为随着美股回落的迹象越发的明显,同时黄金逐步进入需求旺季,黄金或结束当前较为盘整的走势。
  
  金寰林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日线来看,低位震荡;MACD金叉,KDJ死叉被破坏后向上发散,短期均线交织,走势变数较大,尽管上一交易日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中轨附近阻力,但基本守住上周五的涨幅,短线偏向再次震荡上攻,留意4月26日高1288.70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看向100日均线1293.90附近;如果进一步上破,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强阻力在1300整数关口附近。下方留意5日均线1277.77附近支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270整数关口和上周低点1266.20附近。
  
  4小时图显示目前仍处于下行通道中,即使靠近上轨,但没突破前,多头也不宜乐观,使得现在多空胶着。趋势不明朗。看空看多都有理由,看空主要是下行通道中运行,未突破改变下行通道前应该还是反弹高空。突破再调整思路。只是现在空间看不了太大,昨天也没能收低,操作上暂时谨慎震荡思路对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寰林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88附近做空,止损1292,目标1283-1280附近,
  
  2、建议1278-1280做多,止损1276,目标1286-1288附近。
  
  有人曾经做过一个统计,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实际是赚钱的次数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主要原因,则以被套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以求摊平,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最为常见。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交易心理的另一个重要方面。亏损单不过夜,有人用这样一个原则来指导自己及时认错。
  
  金寰林操作原则:金寰林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健为前提来布局!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点位把控不好的朋友,可和金寰林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本文作者:金寰林/JHL76666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