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21黄金陷区间震荡,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黄金解套

[2019-05-21 10:23:27]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在黄金市场,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消息面分析——
  
  周一欧洲时段盘初美元指数快速下滑,回吐亚市早间涨幅,自98关口上方的高位再度回撤,该指数上周录得3月初来最大周线涨幅。同日,现货黄金价格持稳,但盘中仍刷新逾两周低位,因强劲美国经济数据支撑美元高位运行,在地缘政治和贸易紧张背景下,提振了美元相对于黄金的避险地位。中美贸易关系短期内迅速重新趋于紧张,美元避险需求较黄金来得更明显。
  
  金寰林分析认为虽然黄金多头上周明显输掉了这场战斗,但战争仍在继续。如果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加剧,投资者将加速转向安全资产,那么市场情绪很容易就会偏向多头。由于黄金仍受到美联储等核心因素的支撑,以及市场对2019年美国可能降息的猜测,黄金仍受到保护。
  
  美国加大对伊朗制裁引发国际油价大幅波动。当前美伊针锋相对,互相威胁,中东局势紧张。如果双方继续“口水战”,预计油价将维持宽幅震荡。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油价冲高回落的主要原因一是供应收紧。一季度两市油价月平均涨幅分别为4.85%、6.81%和4.91%。二是油价上涨已充分体现了市场对美国加大制裁的预期。三是伊朗原油出口量已明显下降,沙特、美国、俄罗斯等产油国能弥补供应缺口。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的日图来看:震荡反弹受阻后重回跌势;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迹象,金价未能有效顶破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后重新回到5日均线1286下方,后市偏向重新试探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280-1282区域,前者是整数关口,后者是20日均线,金价有回踩该区域的可能性;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在128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后,后市都偏向上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从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死叉在零轴下方,不过能量柱开始逐步缩减,短线存在反弹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303-1266跌势38.2%反弹位置128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284附近,在失守该位置之前,短线偏向弱势,不过由于目前各项指标开始放缓,有开始反弹的迹象;任何时候以阳柱重回,必将提振多头信心,总而言之,不要被黄金当前的走势迷惑,眼见不一定为真,低多的坚守定会迎来丰厚的回报!操作上金寰林vx(JHL76666)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进行,短线把握1272-1280区间,支撑重点关注1272-1266一线,
  
  ——黄金参考建议——
  
  1、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JHL76666)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