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30晚间数据接踵而至,黄金多空如何对待?

[2019-05-30 17:06:49]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30日讯—— 投资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我是王博昊
  
  流云在天边,行囊在眼前,有一条通往太阳的路无边又无沿。你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在这个市场再也不见了。你永远看不到我最认真的时候,因为面对你的每一秒我都很负责,同样你永远看不到我累了之后的疲惫,因为带领你的每一刻我都不曾大意!没有人嘲笑你我的梦想,他们只是嘲笑你我的实力!人不服我,我无能,我不服人,我无量。
  
  
  直击行情一线,盈亏同步更新
  
  面对震荡行情,最需要的便是耐心,你需要去耐心等待最佳的入场时机,也需要耐心等待利润,并且行情波动不大的情况下,你还须要有一个不贪的心,能够在把握大部分利润的时候及时离场,避免获利回吐也很重要!昨日依据策略布局空单,耐心持有,终有回报!
  
  
  放得下,过去就是支撑未来的基石;放不下,昨天就是拖累今天的包袱。人生有希望才有活头,而希望在当下,不在昨天。无论之前的操作有多么差劲,之前的亏损有多么无奈,此时此刻遇到我,便是新的开始!
  
  区间下移,下破概率大增,继续高空对待
  
  继日线大阴回落之后,昨日盘面又一冲高回落长上影收线,凸显上方压制明显,本交易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1、日线结构上来看,1270一线对价格起到三次的支撑作用,若本次下跌再次测试这个位置,突破概率非常大。正常情况下一个支撑位置对价格起到的支撑作用不会超过三次,第四次测试很大机会形成突破,所以本轮回落跌破1270/66支撑区域是大概率事件;
  
  2、四小时结构上,昨日的反弹呈现一个震荡上升势,一个像样的阳线都没有,碎阳且伴随着明显的上影线,这种形态往往会伴随着回落,上升很难延续;
  
  3、目前盘面价格在1288位置形成明显的多空分界点,只要这个位置不被打穿,就是高空。另外昨日承压1285,那么今日盘面再去开空肯定不能等反弹太高,关注1282一线即可。
  
  
  总的来讲,日内盘面布局的布局思路还是高空,目前我们已经持仓一定仓位的空单在手,本交易日围绕1282压制继续加仓沽空参与,分界点1288,短线关注1275/72/70,小波段可以看破1270/66.
  
  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今天的风浪,也要迎接明天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
  
  文/王博昊 微wboh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