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鼎缘:8.27晚间黄金该如何操作?美盘金价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8-27 21:08: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请记住还有鼎缘这么一个朋友在等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一次正确的选择,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美盘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昨日早盘黄金高开后继续上涨至布林带上轨1555美元,日线MACD在O轴上方再度形成金叉,MA5和MA10也是形成金叉,表明黄金强势的立场,但随后整个早盘都维持回落的势头,而所谓的冲高回落只是多头的自我修正而已,并非是空头的反转信号,目前黄金维持1495-1555的宽幅震荡区间中,大趋势继续看多不变,从这一角度出发的话,则后期黄金若能够站上1555仍然有望继续看涨!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运行,MACD红色柱萎缩,短线存在进一步回调风险,若失守1480-1555.07涨势的38.2%回撤位1526.46附近支撑,则可能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508.73附近支撑,另外50%回撤位1517.60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由于目前38.2%回撤位还在给金价提供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高点1537.29附近阻力,若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布林线上轨阻力目前在1545.32附近,若意外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

  

  交易策略:

  

  1.回调1522-1517做多,目标1526-1536,止损4美金

  

  2.反弹1536-1538做空,目标1526-1528,止损4美金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做黄金为何一直亏损?

  

  一直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鼎缘,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做黄金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黄金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李鼎缘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黄金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鼎缘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寄语: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李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被套、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热点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