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成子西:10.10突发!全球股市暴跌!今日黄金还会涨吗?

[2019-10-10 08:56: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子西:10.10突发!全球股市暴跌!今日黄金还会涨吗?

 

文\syf6788

 

市场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以及周四凌晨2时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隔夜,鲍威尔释放信号,对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并称美联储可能扩大资产负债表,不过也强调不应将恢复资产负债表扩张视为量化宽松。虽然外界将鲍威尔的讲话解读为暗示10月降息并非板上钉钉,但是如果今夜的FOMC纪要释放10月降息的线索,美元势必遭遇大幅抛售,黄金有望再度迎来爆发!

 

突发事件:全球股市暴跌!黄金成为最大受益者!

 

1、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在黄金开盘之后跌幅持续扩大,道指期货跌幅现报1.2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1.28%,纳指期货跌1.39%。全球股市下跌,导致了避险资产的黄金收到支撑,是开盘暴涨的第一个因素!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2、同时因为受贸易方面的消息刺激,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短线下跌逾200点至7.1609。黄金则在早间6.20之后交易量大幅度上升,加上美元的大幅度下跌,成为支撑黄金上涨的第二大因素!

 

黄金日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支撑压力位高空低多,压力位1516,支撑位1511,早盘1511以上做多.今天早盘开平高走,强势上涨,突破压力位变支撑,1511以上逢低做多,1504加多,任何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强势上涨15111以上横盘蓄力再拉升,看涨1520-1525,1525附近做空。

 

黄金策略

 

1512附近做多,止损1507,目标1516-1521

 

1525做空,止损1529,目标1516-1521

 

投资案例分享:希望投资者心明眼亮,谨慎投资

 

图中是上周的咨询者,一问原来是爆仓了,大几万块钱一晚上打水漂。在电话中还告诉我,当时是由于国庆节活动那边平台说入一万美金送一台电脑她就去了,可谁知道一去就亏,直到今天她还在问我怎么办怎么办。其中还提到一点是,老师让她重仓满仓操作说这样才能赚大钱。话是没问题,但是也说明这位老师不把客户的资金放在眼里。结果是套单亏损一大把,甚至有一次她由于在忙没有执行操作被老师说一顿。

 

我为什么要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呢?因为据我所知这种人还不少,不是他们的错,而是市场诱惑太多。只希望看到的客户不要重蹈覆辙,不要盲目相信所谓优惠和赠送礼品。假如她在我们这边操作,我会给她制定风控计划,交易计划,绝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也希望广大投资朋友远离不负责任的分析师,找个正经平台稳稳当当操作赚钱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抓住利润才是根本!

 

首先,我没有义务免费去帮你赚钱,除非你是我的实仓!先说下我和实仓的合作模式,我带实仓学员做单赚取手续费,当然的只是给学员准确的建议指导和做单思路,而你的资金包括你最终的决策权都在于你自己的手中,跟不跟在于你自己,我不会去强迫你做单!关注订阅号成子西点金即可享有新手课件讲解、黄金实盘交易口诀,中线盈利布局计划一份!

 

而且我的实仓,资金自由,仓位无论大小都一视同仁,你只要觉得我的技术不行,人品不行,大可随时出金!一切操作以保住本金为前提,绝不带学员博弈,更不会为一己私欲无耻的刷单,一切都按我的交易系统把控风险,而实盘学员黄金走势的操作,这个学员可以说明一切!

 

全方位指导老师:成子西分析团队

 

文/成子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