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季忆雯:1.23黄金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稳健盈利前行

[2019-01-23 10:18: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心态表示一个人的精神状态,只要有良好的心态,你才能每天保持饱满的心情。精神打起来,好运自然来。记住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积极的心态,一旦失去他,就跳出去,要学会调整心态,有良好的心态工作就会有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心态的好坏,在于平常的及时调整和修炼并形成习惯。

黄金基本面分析: 
黄金两次回落1276位置没有跌破,欧盘受此位置支撑快速反弹,一举突破1283的压力位置,多头看似来时汹汹,但是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了,上方1286位置压力依然山大,能否突破此位置才是黄金能否再次上涨的关键!

当前行情走势,其实非常简单就是低位区间震荡整理,这可以看作是空头修正,在没有反转之前继续遵循顺势做空原则。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做空点位的问题,因为行情不是极弱下跌,存在一定幅度的反弹,如果做空点位太低会面临被扫损的问题。

关键阻力位置还是1290一线,上周五直接冲高遇阻迎来大幅下跌说明这个位置非常重要,要想反转首先就要突破这里,而在没有破位之前任何反弹都是做空机会。美盘则先关注1286一线阻力,这是前期下跌的起跌点,最终行情在这里开始再次下跌,该位置得失决定短期行情是偏强势震荡还是偏弱势震荡。下方支撑先关注1276的重要支撑,如果破位下跌将测试1268位置。

黄金技术面解析:
4小时来看,早间亚盘收十字星线,5日均线向上勾头有反转的趋势,预示着今日欧美盘的话黄金多头会有所喘息反弹,技术指标上,MACD红色动能柱扩张,双线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继续向上,金价由布林带下轨偏下方运行到中轨附近,给多头回调给足了信心。小时线来看,1276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双底支撑位,尽管前期黄金一直处于弱势整理,但是一直没有跌破此位,所以本周的话我们依旧要防守此位去布局操作的。

黄金早间操作思路:  
1、黄金1286空,止损1289,目标1278-1268;
2、建议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4-1286一线;

早间重点财经数据及事件:
11:30日本至1月23日央行利率决定
13:00新加坡12月CPI年率
15:45法国1月INSEE制造业信心指数

忆雯寄语:人生一旦给自己定位,人就失去动力,富人会孤寂,穷人常叹气——所以人必须有远大的目标,让自己一生都在奔跑,只有这样,也只有这样,你才感觉不到生活的乏味与无聊。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喜欢季忆雯策略的读者可以在评论区点赞留言。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