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6黄金市场套路深,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3-16 07:21: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支撑。昨日收线大阴杀跌,两日涨幅,一日抹平,空头强势,KDJ底部金叉后,快线拐头向下,macd面双线向下发散,金叉形态被打破,绿能放量。4小时级别看,布林带开口向右,金价运行在中下轨,均线空头排列,运行在k线上方形成压力。macd高位死叉,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kdj死叉向下运行在超卖区域。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金价在昨日连续下跌后,最低打到1292附近,也是前几日多头61.8回撤位支撑,若金价下破此位,将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反之将会出现一波反弹,上方压力位置考虑1305-1313,下方支撑1292-1288,鉴于多头反弹强势,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若金价回撤在1299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出现反弹上测上方1305-1313位置压力。

 

 

 

 

  操作策略:回调1295-1296布局多单,目标看1303-1305,止损1292,破位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月线多头走势;周线企稳收大阳;日线破位震荡16个交易日的震荡带,4小时处于主升浪结构,所有时间周期共振看涨,操作上坚定多头不变,继续往上一个波段42.3到76.9的61.8%位置63.7进攻,也是前期在低位不断提示的点位,现在已经启动,操作上跟随主力顺势看涨即可。从4小时结构来看,原油今日也是如预期,迎来二浪调整,企稳后考虑依托57.8平台继续看涨原油,做中线波段,第一目标看60.9 ,第二目标看63.5。日内上方关注59和60.9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7.8和57.2一线支撑。

 

  操作策略:回调58.0-58.1附近做多,止损57.6,目标59.3一线。

 

QQ图片20190304105044.jpg

 

  关于解主要有以下四种 :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一套之时。

 

 

 

  关于套一单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如果我们有缘,我会利用你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況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单子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金圣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预知下周如何,且看下回分解。你若诚心跟随,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