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林先湛:4.21黄金_原油黄金下周走势分析_黄金多单解套

[2019-04-20 22:16:38] 来源:林先湛:4.21黄金_原油黄金下周走势分析_黄金多单解套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林先湛:4.21黄金_原油黄金下周走势分析_黄金多单解套

  投资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有低谷,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是暂时的,这就意味着行情的重要性,把握了好的行情,短时间就可以狠赚一把。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  

  国际黄金资讯:

  

  4月19日讯 周四市场瞩目的美国“恐怖数据”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增长1.6%,并创2017年9月以来的最大增幅;核心零售销售月率同样大幅增长1.2%,高于预期增长0.7%。这是经济增长在今年开局不利之后第一季度开始回升的最新迹象,提振了市场积极情绪,利好美元指数。加之欧洲时段欧元区公布的各国制造业PMI均低于荣枯线50下方,导致欧元跳水。美元指数受大量买盘的支撑强势上涨,最高触及三周高位97.44,再次收复97大关。以上因素均令国际现货黄金承压。但是,在复活节假期到来之前,投资者对黄金进行空头回补,金价于四个多月低位企稳,录得微幅上涨,收在1275.49,缓和下行走势。昨日为耶稣受难日,贵金属市场休市。

  

  国际原油资讯:

  

  4月19日讯 4月18日(周四)原油高位区间窄幅波动,开盘于63.85,最高64.24,最低63.55,收盘于64.06,涨幅0.47%。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实际上的领导者沙特原油出口下滑,以及美国活跃钻机数下降和原油库存减少,支撑油价。根据联合组织数据倡议(JODI)的数据,沙特2月原油出口从1月的725.4万桶下降至697.7万桶。支撑油价维持在高位。

  

  受全球供应收紧迹象提振,沙特原油出口下滑,以及美国活跃钻机数下降和原油库存减少。沙特2月原油出口从1月的725.4万桶下降至697.7万桶。美国能源公司本周的原油钻井平台数量下降,为三周来首次,截止4月18日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量减少八口。不过,美元走强限制油价涨幅。

  

  黄金下周走势解析及布局:

  

  黄金从日线级别来说屋顶已经形成,本周跌破1280关键支撑,目前在1270附近受到小幅支撑,以5连阴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暗示着,短期内金价还处于下行的趋势中,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着KDJ和RSI指标逐渐步入超卖区域,及金价即将下行至去年1160-1183-1198上行趋势线延伸支撑位1263-1260区域附近,如果短期内金价在这一区域有得到有效支撑,及随着指标的修复需求,暗示着,后市金价下行的力度将会有所放缓或反弹,下周重点关注日线1263-1260区域支撑。

  

  4小时上看,金价一直处于5/10日均线*下,随着布林带下行通道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MACD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浅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反弹力度较弱,短线支撑位1270-1265一线,上方阻力在1280-1285.1小时上看,昨日早间黄金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强,属于超跌之后的小幅修正,跌破关键支撑后,空头还会继续释放, 4小时上看,金价一直处于5/10日均线压制下,随着布林带下行通道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MACD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浅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反弹力度较弱,短线支撑位1270-1265一线,上方阻力在1280-1285.1小时上看,昨日早间黄金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强,属于超跌之后的小幅修正,跌破关键支撑后,空头还会继续释放。综合来看,下周初操作思路上林先湛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 ,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味信:lxz1576

  

  原油下周走势解析及布局:

  

  隔日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下降为油价提供一定支撑,但减产行动的不确定性以及美国对伊朗制裁的执行程度均令油价涨势遭受抑制,盘中最低触及64.16美元/桶,最终收涨0.24美元,或0.38%,报64.00美元/桶。

  

  目前的油价经过几个来来回回继续宽幅震荡于63.00-64.8区间,我们还需耐心去等待进一步突破。技术面看周线走出7连阳,可以看出大周期油价依旧强势,但是由于日线连续的盘整多次未能上破64.8-65区域,处于一个关键的节点,随时会存在变盘的可能,此外短周期技术指标存在回落的需求,因此林先湛认为在没有消息面利好影响下,还是会走出新一轮的震荡偏弱行情。至于操作上,目前没有明显的涨跌,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机会出现,周初暂时以64.8-63区间,维持高抛低吸的思路。

  

  周五交易日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香港因耶稣受难日假期休市,外汇市场正常运行,但交投十分清淡。预计耶稣受难日假期结束后,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行情!大家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对前段时间投资上所遇到的问题以及所感触到的好的经验,做一个总结提升,完善自己的交易计划,让自己的投资之路平和顺遂!

  

  【黄金原油多.空单怎么办】

  

  因为笔者林先湛不知你的单子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林先湛,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思路林先湛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先湛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林先湛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林先湛  跟单V亻言 lxz15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