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6.11黄金修正后会大跌吗?午间操作解析及建议

[2019-06-11 15:10:2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不进行研究的投资,就象打扑克从不看牌一样,必然失败! 投资不仅仅是一种行为,更是一种带有哲学意味的东西!选择是很重要的一步,我是施进格,希望我的文章能帮助到你。

  行情回顾:上周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对必要时降息持开放态度,誓言密切关注美国与其前几大贸易伙伴之间不断深化的争端。上周三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在讲话中释放鹰派论调,称现在就考虑下一次降息还“为时过早”,而美联储埃文斯也表示,基本面对经济来说是坚挺的,预计美国今年GDP增长2%。

  MUFG Union Bank的首席金融经济学家Chris Rupkey表示,鲍威尔可能把门略微敞开了一些,但鲍威尔和Clarida没有暗示会在6月18至19日政策会议上采取行动。

  消息面解析:

  4小时图上,布林指标横向运动,说明当前是震荡走势,目前金价处于布林下轨,第一支撑在1325一线,第二支撑1320一线,上升动能柱以背离形态呈现,但是缺少二度冲顶完成动能修正,上方首位关注1332-33压制,如果该区域压制有效且下破了25位置,就会形成下跌突破,多单谨慎参与。

  1、白盘在1323附近短多一次,目标1328,风控1319;

  2、空单反弹1333进场,目标1325(下破见1320),风控1337;具体变盘调整在柒墨实盘指出!

   结语:顺应趋势,花全部的时间研究市场的正确趋势,如果保持一致,利润就会滚滚而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