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正文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防抢劫演习圆满结束

[2020-08-10 17:53: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安全办公意识,检验全体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对抢劫的识别能力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员工及分行保安人员下午营业结束后成功完成了防抢劫演习。
此次防抢劫演练根据演练前编制的活动方案,采取情景模拟的方式进行。情景模拟中的各个角色由营业部人员饰演。防抢劫演练方案的具体实施、人员定位、现场指挥、报警等各项任务安排落实到个人,演练过程中员工沉着冷静与犯罪分子周旋,避免犯罪分子采取过激行为,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参演员工能较好的按照应急预案完成保护分行财产安全、保护自我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任务,最后,演练活动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演练,使大家认识到了营业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提升了分行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员工维护分行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分行各项业务顺利推进健康发展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