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2.2春节前最后的非农盛宴.晚间黄金原油策略布局

[2018-02-02 19:36: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2.2春节前最后的非农盛宴.晚间黄金原油策略布局

   生活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时间最不费力。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交易可以漂泊,可以孤独,但灵魂必须有所归依,如果说我懂得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我看好我所看好的,你要学会看好我看好的。

  0 (3).jpg

  投资中最痛苦的事,不是无能为力,而是当一切机会都触手可及,你却不愿伸出手。

  

  既然,在过去的中线来临时,我找不到你,现在,只好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K线中的人流,总是穿梭不息,有人来有人去,就像深夜那灯红酒绿的夜场,各自都有不为人知的乐趣。总有些人,悄悄地来,默默地等,持续的错,难受的过,更多的人,匆匆的出现,急急地走远,如流星,没有永恒,却有瞬间的光辉……

  

  消息面解读:

  

  周四美联储决议和一系列重磅数据轰炸金融市场,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在1.25%-1.5%不变,符合此前市场预期。但在采取略微强硬的通胀预期后,对货币政策收紧的预期升温。这些言论表明,在即将上任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领导下,借贷成本将继续攀升。而美指未获持续上涨动能,再度失守89大关,尽管美联储暗示通胀可能在今年有所上升,但金价小幅走低后再度回升,金价一举攻破1350美元大关。

  

  今日市场将迎来本周的“压轴大戏”——晚间21:30出炉的美国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报告。由于本周特朗普国情咨文讲话和美联储决议都未能带来持久的反弹动能,所以投资者希望非农能助美元一臂之力,预计1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18.5万人。若数据的公布差于预期,或再度为金价增添新动能。

  

  黄金技术分析: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金价昨日再收十字线,形成三连十字的结构,连续的长下影线意味着下方支撑的强大,并且无法下破MA20的支撑,凌晨再次走高后,金价目前有望重回均线组上方,不过晚间将迎来非农数据,因此还需要等待最终的收线状况,现阶段宜保持震荡看涨思路更为稳健。

  黄金_副本.png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昨晚金价尾盘再次拉升,确认了1335一线上方的强力支撑,最高一度涨至1350关口,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旧纠结,不过价格已经破位前方震荡区间1335-1350,MACD指标再次拉出金叉,短期内有望保持续涨,关注欧盘1345一线上方的支撑力度或延续破高状况,操作间建议逢低做多为主。压力:1350-1355;支撑:1345-1340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三震荡上行收阳,亚盘短线下探回升,欧盘长时间窄幅整理,美盘开盘即上破欧盘高点,日线最终收阳。昨日早盘于64.75美元开盘,亚盘区间小幅震荡,从技术面分析,EIA库存数据虽录得增加,但油价只在一小波回撤后企稳拉升,最终守稳在高位,日线上录得小阳柱,昨早间便触高65关口,价格仍位于短期均线下方运行,MA5与MA10仍交金叉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向好发展,日线中期走势偏多发展,短期走势偏下行;

  原油_副本.png

  4小时线上,短线原油破位颈线位置后一路走低,在触及上升趋势线下沿后企稳回升,目前有企稳迹象,指标上,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下拐头运行,K线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MA5下穿MA10交死叉运行,并再次开口下探,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持续缩量,综合分析,操作上个人建议高位做空为主。关注上方阻力66.4一线,下方支撑65.2一线。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野兽,不是刽子手,而是时间。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以及黄金白银T+D分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