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31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解析

[2018-03-31 19:47:32]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的一生,不要羡慕别人能拥有什么,而是要争取自己能拥有什么。

 陈京华赠语: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黄金下周技术分析:

 

 

  最近两周行情,黄金整体呈现出大起大落的走势,金价自1307附近开始,持续拉升到1357附近,拉升了50美元,而目前仅仅两个交易日金价再次回落到了1330下方,下跌的速度有些快,而先前的上涨格局也已经被打破,陈京华认为上涨行情中,回撤一定不能太大,否则就起不来了,如果从1307上涨到1357,回撤到1340是比较合理的回撤,而现在是回撤到了1323,回撤的力度太大,那么后市要走强,就显得有些困难,所以短期的趋势,很明显,空头趋势占优,从大周期4小时走势来看,连续收阴,但是价格却一直没有破底部支撑,而是走出下跌之后的弱势反弹,当然短期趋势面临小幅调整,这个很正常,再加上大周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从短期小时线的走势来看,1320这一线的支撑比较强势,但是这仅仅针对短线趋势罢了,下周震荡区间1320-1330,主要看周一的收线情况来预测后市的走势,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的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的走势,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下周初操作策略上陈京华建议。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空单策略1323——1326止损1328目标位1313

 

 

  2.由于现在的空头趋势非常明显,前期的涨势趋势已经明显的结束,所以不给于建议,有多单高位被套的朋友可以找到陈京华与我进行沟通。

 

 

  原油下周技术分析:

 

 

  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做,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隔夜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现在日线虽然在高位两连阴,但是周四行情收阴失败,所以其实并没有那么强的看空形态了,至少在跌破多方炮之前是如此,所以操作只能围绕着短线来进行。小时线由于走了一波过山车,所以当前处于震荡修正期,那么下周短线操作以企稳突破65.2视为多头走强,反之若跌破昨日低点则视为做空信号。综合来看:下周初操作上陈京华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阻力位置继续关注65.5关口位置,下方关注64.0的破位情况。

 

 

  原油下周操作建议

 

 

  原油后市操作建议:64.9空单进场,止损65.3,目标64。原油上方65.60-65.85和64.70-65区间追多被套的朋友:陈京华建议大家关注原油反弹的力度去考虑在64.7-65.0区间去减仓,防止行情进一步出现下跌导致爆仓,下方关注63.5的底部支撑区域,唯一的解套方式就是在暴跌后抓住短线的回调机会,不然拖到后面你只能砍掉了。整理好心态,抓住后续的行情,亏损也是可以盈利回来的!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