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4.2非农周黄金原油后市布局及操作策略

[2018-04-02 15:54:45]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该贪婪时就得贪婪,该放弃时就得停下休息,收获之时果断坚决,懂得取舍方能进退自如。

 陈京华赠语: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音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黄金技术解析:

 

 

  目前来看,受美指的继续走强及市场避险情绪的降温,黄金短周期上形成了双顶的压制回撤,最终还是走出了修正的行情,并且出现有效的突破,所以短线上我们注意及时转变思路,下方看60日均线的支撑1320一线。而从技术面来看,上周的大幅度回调,使得日线以大阴柱结尾,但是并没有跌破短周期的均线,其次我们也可以看出上周的强势反弹之中,也出现过转阴修正的走势,但是强势中回撤不代表趋势发生转变,个人认为,我们不能把回调看做空头的来袭,只能看做针对前期上涨的修正;小时线上,随着后半夜和早间的小幅盘整上行,目前小时线MA5均线向上勾头,大有上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是向上勾头,能量柱不断缩减当中,小时线有望形成双金叉的反弹走势。

 

 

  所以大家不要在低位去追空单,今日操作需谨慎一些,下方重点关注1320-1318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30和1332的一线压制,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技术解析:

 

 

  从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看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小时图看下方65.74到65.42的趋势线支撑仍然有效,MA5、10日线死叉向下,30、60日线呈空头排列,100、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于零轴下方快线向下,慢线继续向上,有与零轴二次死叉的迹象,且多头动能缩量,综合看原油短中线偏空,长线偏震荡,短线可能会所反弹。

 

 

  周一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位。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