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4.8-9非农周黄金探底回升,周一行情分析策略

[2018-04-08 20:15:17]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晚上好!

   有理想的人是苦命的。我已经忘记了这是哪本书里的话了。做我们黄金投资的又何尝不是苦命的人,市场波折,行情反复,茫茫人海,我们都是初学者。唐韩愈在《师说》中言道:“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正因为这样,论道想做哪位指引人驶向正确航向的摆渡人,和大家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讲解行情走势,一起渡到成功的彼岸。 

 

 

   黄金最新消息面解读——​

 

 

   周五的非农,美盘时段公布的美国3月份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0.3万人,远低于市场预估的19.3万人,2月数据仅为32.6万人。不过此前困扰美联储的薪资增长月率则录得0.3%,与预期相符,且高于前值,料这一数字也将推动年率的增长情况。​

非农黄金探底回升,还会涨吗?会跌吗?——​

 

 

​  黄金最近的行情用长蹿下跳来形容再贴切不过了,虽然有三月加息、贸易战、非农、美股暴跌避险情绪什么的搅局市场,但从日线来看,黄金价格一直维持在1306-1366区间内波动,尽管周五的非农暴跌暴涨,目前也还在这个区间内波动。

 

 

   周五的非农数据真的是大跌眼镜,本来ADP小非农数据是利好美元利空黄金的,因此周五的大非农数据不说大幅利好美元,至少也不应该拖后腿吧,可结果出来个大幅利好黄金利空美元,再加上贸易战的影响,黄金走势呈现探底回升的形态,这个剧情真的是有点狗血,不过我们布局的1327以及1330一线的空单也是大幅盈利,总体来说也还是不错的了。

 

 

​  那么非农之后的黄金行情怎么看呢?从技术面来说,我们之前一直强调日线布林中轨1328一线,目前日线成功企稳在1328上方,4小时级别最终收线也是在布林中轨上方,再加上非农数据利空美元利好黄金,那么下周主要以1328一线为防守做多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40以及1342附近的压力情况,突破将继续看向1360以及1366前期高点。

 

 

   4.9黄金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一):黄金价格1330附近进场多单,止损4个点,目标1337-40,激进者可在开盘后于1332附近直接进场多单;

 

 

   空单策略(建议二):黄金价格1342附近进场空单,止损3个点,目标1337-34。

 

 

   行情瞬息万变,建议具有时效性,具体布局思路可以咨询本人。​金石生财/文

 

 

   最后再简单说一下原油,上周五我们在文章中给到的63.6最高点的空单,如果有严格按照建议执行的朋友想必是获利不少的,从四小时来看,目前原油还是处于空头趋势当中,下周操作上反弹62.6附近进场空单即可,止损在63上方,下方61.2附近可以进场多单。

 

 

   有行情的地方就会有套单,如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黄金方面如果是套有多单的朋友暂时不必过于着急,毕竟非农数据利多,技术面也看好反弹,比较棘手的是空单持有者,周五美盘前便开始下跌,如果有追空的朋友目前被套大概在10个点左右,建议关注1328一线,回调之时分批建仓并跟进多单赚回亏损,原油方面只要是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应该进的是空单,如果对黄金原油后市行情或者套单有疑问的朋友可以和本人交,流。

 

 

   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关注V新:jssc12345678)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