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余诗涵:6.7晚评黄金持续震荡,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6-07 21:06:20] 来源:原创 编辑:余诗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7晚评黄金持续震荡,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余诗涵:6.7晚评黄金持续震荡,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消息面:从消息面来看,继加拿大、墨西哥之后,欧盟也宣布7月起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据彭博社报道,欧盟表示,作为对美国钢铝关税反击的一部分,欧盟委员会批准对美国出口的33亿美元(28亿欧元)产品征收额外关税,新关税制度将从7月初开始实施。欧美时段盘中,现货黄金上破1300美元/盎司关口,最高升至1301.67美元/盎司。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51一分钟内成交量为604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8亿美元。诗涵认为,在美国历史上,过去的贸易保护主义行为最后都导致了美元疲软,现在类似的情况可能再度出现。如果美元因为贸易战而表现疲软,黄金价格将迎来一波上涨。

  

  目前市场对于全球贸易战的担忧是黄金的最大支撑,大多数人士预计美国及其贸易伙伴将会有较紧张的关系,有可能导致世界贸易大战。此前有所降温的意大利政治风波再度引发关注。另外,随着“特金会”的临近,任何意外的变化都可能对黄金形成驱动。当地时间5日,特朗普发推再次提到了朝美峰会。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地缘政治问题是伊朗。继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协议之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于本周对德国、法国、英国进行访问,试图说服各国效仿美国、集体“退群”。此外,G7国家领导人峰会将于本周6月8日至10日在加拿大魁北克(Quebec)召开。随着贸易紧张局势的不断升级被视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重大威胁,此次G7会议恐怕会与以往不同。各国领导人可能会利用这一重量级会议,来解决特朗普总统对钢铁和铝进口征收高额关税的决定。

  

  黄金走势分析:

  

  在本周的行情中,我们看到午盘后金价下跌,欧盘和美盘探底回升走高,凌晨继续以回撤运行,这也是时间和形态的循环。目前的黄金依然属于震荡的节奏,昨日报收十字K形态,在震荡的行情中,十字K形态是震荡的标准,而且在MA均线方面是处于粘合的状态,同时金价在运行节奏中是上下反复运行为主,所以今天有望延续震荡格局。

  

  4小时上,KDJ结成死叉,MACD成金叉,红色能量柱放量,强涨拉升后录得大阳,由于千三关口压力强劲,一次突破未能成功,不过短期均线金叉上扬提振势能,配合一根大阳支持,4小时有望形成再突破。下行乏力,支撑确认,再涨突破或是主旋律。晚间操作上余诗涵建议关注上方阻力1303,关注下方支撑1290。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303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96附近,止损4美金。

  

  2、下方支撑129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300附近,止损4美金。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昨日原油日线再度收阴,日线级别上看弱势状态没有得到根本改善,原油大趋势空头不改,但短期内则需要消化EIA数据带来的影响,预计短暂的上扬过后会承压前期上行趋势线继续下行。从整体趋势上看,自73一线关口未能突破后,油价就连阴一路强势回调,虽然中途也有反弹,但是对于空头而言,但是也只能看作反弹修正,依旧没有影响大趋势上空头的强势,并且油价一路顺延短期均线下行,油价还有望进一步下探。

  

  从4小时来看,油价上周尾冲高回落后,油价再度持续收阴,上升趋势通道已经彻底被破坏,周初65一线趋势关键支撑再度失守,虽然目前油价正处于短暂反弹修正中,一旦修正完毕,油价还将会继续走回调。原油目前价格依旧运行各周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下行,因此4小时存在延续下行的可能。日内操作思路上诗涵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8.8一线压力,下方62.6一线强支撑。晚间操作上诗涵建议关注上方65.5一线阻力,下方64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现价65.19空单进场,止损65.6,目标64.2一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余诗涵分析团队(官/微 rsi586)敬请关注。

  

  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有责任心,有实力,能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投资方案。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余诗涵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