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17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2018-09-17 09:24:26]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17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后市行情分析
    前言

    不管是身处上坡还是下坡,适当的时候一定要懂得让自己停下来,驻足回望是为了更好地迈进。乌云再密集,天也有放晴的时候;海洋再广阔,船也有到岸的时候。市场也是如此,不要因一时的获利洋洋得意,也不要因一时的亏损,而垂头丧气;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凡事都要积极的努力,乐观的接受,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有缘!新的周一,台风过境,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16日夜间减弱为台风级,17日早晨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希望你安好。我是潘玥钒。

    潘玥钒-消息面

    不少朋友关注的是,美元会不会再次站上95,黄金再暴跌?

    黄金在过去四周中一直在1200关口震荡,金价昨晚单边下跌再度失守1200,因中美关税争端消息带动美元走强;黄金随之在周五走入过山车轨道暴跌至1193附近

    不过进入新一周后,由于万众瞩目的美联储下次议息会议即将来袭,金价短时间内不会有大的动向,投资者在新一周中更加需要耐心。那么,依悦认为在9月26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夕黄金是受到压制的,即便是市场仍然有利好支撑,金价不会有太大的下跌,但是在加息之前黄金仍然受到压制,因此反弹空间也不大;所以短期我们还是看震荡为主。

    潘玥钒-技术面

    四小时图来看,金价在布林线上轨附近录得“吞没”看空信号,且KDJ信号在弱势行情略微强于MACD,短线金价略微偏向下行,那么我们先关注布林线下轨1188.64附近支撑,玥钒认为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下行布林线下轨1183.82附近;

    另外1190.57附近也存在支撑。上方留意布林线上轨1202关口附近阻力,那么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看空信号,且会增加看涨信号。

    短期黄金玥钒预计继续在下轨支撑上方调整,主要震荡区间里运行,上方重点关注1200-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一线支撑操作上依悦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黄金周一操作策略:反弹119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03上;目标1194-1189附近;

    玥钒寄语

    做现货和股市任何投资交易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

    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多,每个人都想把握所有行情所有利润,但终归理想美好现实骨感,慢工出细活,投资短线打天下,耐心定江山,三十年河东有你,三十年河西有我,你要相信,只要顺应趋势,即使一时沉沦,也终有东山再起之日

    一切的问题都有解决的办法,你不要急,台风过了之后,一切都还是会变好,我是潘玥钒,我在这等你!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