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潘玥钒:9.17黄金周一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7 09:48:14] 来源:自创 编辑:潘玥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潘玥钒:9.17黄金周一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前言

    时间像握在手里的细沙,伴随着每一天的清晨而流逝,我们则伴随着每一天的成长而变化,时间匆匆流逝,我们也不能浪费每一天,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所有人的成功都是积累了每一天的进步换来的,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工作也好,投资也罢,没人生来就会,玥钒看了无数次盘面,分析了无数个日内走势,也写了无数篇文才成长起来。记住,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坚持自己所想要的,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你缺的就是谋事之人。

    潘玥钒-行情回顾:

    对于上周五而言,白盘动静可说是小得可怜。不得不说,真是暴风雨前的宁静。黄金在美盘时段,动静增大。据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零售数据公布利多,黄金在1205附近瞬间拉升至1207,随后直线走低至1201附近。当然,虽然数据利多,并未对美元造成打压,相反,美元开启大幅反弹而导致黄金走低。随后黄金遭遇巨资砸盘,瞬间跌破1200关口以及日线支撑,最低跌至1192一线。其实归根结底,近期的黄金,不管是突然上破还是下破,都是机构砸盘在作怪,因为消息面的情况并不明确。多空当前也并未分出个绝对性的胜负,所以机构才会选择在此时期来洗盘。

    目前距离9月26日美联储利率会议还有10天时间,根据美联储利率观察工具显示,美国9月再次加息概率高达98.4%,加息基本上已板上钉钉。相信大家都知道,加息对于黄金来说是最大的利空因素。通过研究此前加息前后黄金走势发现,加息前,金银承压下跌的概率非常大;而加息落地后,黄金价格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因此,在加息利空压制下,黄金多头很难有大的作为。

    潘玥钒-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黄金收取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大阴柱,美盘黄金急剧上涨直奔1214分水岭,在上涨到1212附近时受阻回落收线与1200附近,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中下轨勾头向上运行,上轨向下运行,有形成缩口的趋势,短周期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位于0轴下方并头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相对偏强。

    4小时图来看,KDJ死叉运行,但有收口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布林线中轨附近,初步支撑在1200附近,进一步支撑在1196附近。不过,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拐头向下,金价在阻力位附近录得实体阴线,上方初步阻力在1214附近,如果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上行风险;进一步阻力在布林线8月11日的高点1217附近,潘玥钒认为如果有效升破该阻力,则削弱看空趋势,目前来看看多情绪还不是那么强烈。上周五晚间金价一波暴跌来到1195一线,所以周一操作思路上潘玥钒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198-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87-1185一线支撑。

    潘玥钒-操作建议

    短线策略一:黄金反弹1200-1198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192-1190附近。如若黄金跌破下方支撑1192-1190/附近可以考虑追空(买跌),目标下看1185-1180附近。

    短线策略二:黄金回调1190-119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196-1198附近,破位看1202。

    玥钒寄语

    我一直坚信在这个市场中我们都会绽放不同的光彩。人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本是博弈的战场,是技术与心态的双重考验,是眼光与格局的重塑,有人在震荡当中狂欢,有人在单边当中放肆,不是在盈利后的表现,而是在交易中的常态,这里不会迁就也没有谅解,有的只是博弈后最公平的搏杀,对手不是反方向交易的他,而是那个内心一直冲动的自己。

    文/潘玥钒 官微:YLY144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