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10.10黄金原油后市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怎么解套

[2018-10-10 00:09: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解读

 

  黄金在经历了昨日的大跌后则出现了一波明显的反弹。因澳大利亚房地产泡沫的破裂,规避风险的投资者正在积累实物黄金和白银作为对冲和保险。油价经历了昨日下跌后也出现了反弹。因加拿大炼油厂发生了爆炸,短线可能会对北美原油供应产生影响,因而提振油价。近期受意大利预算危机的影响,欧元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对欧洲的经济前景也产生了负面影响,这可能会进一步传导至油市以及金市。

 

  受全球贸易摩擦加深及意大利预算危机的双料打压,亚洲与欧洲金融市场在周一日内全线受挫,由此引发的避险资金流推动了美元走强,并一度触及96关口。同时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昨日表示,美国今年进一步加息应取决于经济数据,指标目前“看上去不错”。布拉德的言下之意是,如果美国经济数据持续向好,那么他将会支持加息。

 

  期据特朗普政府官员透露,在制裁伊朗石油出口上,美国处于研究个别国家缓冲措施的“内部过程之中。美国的目标是,让伊朗的石油消费者们尽可能迅速地完全停止进口,理想状态下是要在11月4日之前将伊朗石油出口降至零;美国准备在缓冲措施上与多国合作,届时将是一对一的缓冲磋商。这意味着在限制伊朗原油进口的问题上,美国可能或有所松动,这使得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所回落。与此同时沙特和俄罗斯发声将进一步提高产量,沙特甚至表示自己的闲置产能足以弥补伊朗的产量缺口,这也是使得周一油价出现明显回落的原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黄金从技术面分析,早盘金价反抽1192附近后走跌,当前金价已经再度走弱回到1190下方;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短期美元指数重新站上96大关,美元保持强势持续试压金价,限制黄金反弹力度;而且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大阴报收之后,日线有轻微开口的迹象;需要注意的时,黄金日K线再度跌破中轨,技术面走势上均线粘合于中轨位置,而这样的行情走势,基本上就是每一次单边走势前的征兆;而黄金在连续维持了差不多两个月的震荡调整走势,一直期待的破位行情也是没有出现,那么越是这种情况,就越是需要防止行情的随时破位;那么这种持续震荡行情下,黄金走势出现上行下探走势,波动极其反复和快速,因此邹浩瀚个人提醒操作中不要盲目追涨杀跌,谨防因行情变化造成亏损或者套.单。

 

  而短线上看,短期黄金行情走势处于震荡下行趋势当中,短线走势相对偏空。在没有突破上方关键压力位1195-96美元的情况下,短期行情走势邹浩瀚看继续下行可能,而下方目标看浩瀚老师一直强调的点1180关口;至于晚间操作上邹浩瀚个人建议仍然是高空为主,触及关键支撑可尝试多单布局。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美油下跌调整,下方回撤至73附近止跌回弹,回到10日线74上方震荡,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阴星线,收于10日线上。虽然昨日美油上演下探回升,但从日线结构来看,5日线依旧还是有承压表现的,昨日的长下影线小阴线也只能减速短期的下跌步伐,却很难带来强势的回升反弹。

 

  4小时级别,油价周一连阴在反复测试布林下轨后,确认前期平台顶部73一线支撑后,随后快速反弹,缓解空头跌势。MACD快慢线运行在零轴下方,拐头向上,有初步金叉迹象,绿色动能逐渐缩量,红色动能柱初步放量中。日线技术指标目前走势依旧较为消极,昨日虽然快速反弹,收了一根长下影线,但形成组合形态三只乌鸦,虽目前受阻于布林中轨,承压5日均线。但均线仍是多头发散,布林带开口向上,短线多头趋势良好。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邹浩瀚个人建议还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去操作。上方压力位关注75.2-75.4一线,下方支撑关注73.5-73.7一带。

  关于解套:

 

  因为浩瀚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邹浩瀚,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浩瀚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温馨提示:文中建议为邹浩瀚独家观点,仅供看盘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温馨提醒各位朋友操作上做好风险控制,严格设置止盈止损。如有不懂或是实盘操作策略可以关注:公.眾.號/邹.浩瀚,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一对一指导!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