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10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来回摆荡待关键转折点,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10 09:48:30]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我只在乎我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我的预期目标,我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操盘原则,我们不能看着大跌就大呼过瘾,不能看着大涨就热血沸腾,时琪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时琪不会被市场本身的干扰因素所迷惑,时琪只是在按照我的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交易,乐时琪有一套完整的风控系统和盈利

  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我只在乎我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我的预期目标,我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操盘原则,我们不能看着大跌就大呼过瘾,不能看着大涨就热血沸腾,时琪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时琪不会被市场本身的干扰因素所迷惑,时琪只是在按照我的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交易,乐时琪有一套完整的风控系统和盈利目标,所以时琪的思维不会跟着行情波动,这样乐时琪才能潜心研究并进行交易,这是一个投资人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弱势低位震荡,亚盘先行反弹1192附近承压,欧美盘时段二次下探1183启稳回升,最终震荡收盘在1189位置,下探收在高位。配合美元冲高回落,黄金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空间不大,震荡不改。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K线价格仍处在1180-1212区间震荡,目前1190位置属于中性偏低的位置。昨日就强调过,短线不破1180靠近区间下轨以低多为主,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185附近做多都有所斩获。周一的1185反弹至1192.昨日1185过夜多单今日仍看1192-1195目标,突破1192则会启稳重新回到1200上方,届时到位目标后可先减个仓锁定利润,再博空间。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黑莉将在年底辞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职务。CNBC评论称,这是特朗普国家安全团队离职的又一位高官。黑莉表示不会参与2020年总统大选,届时将支持特朗普连任,美指闻讯急跌。目前尚不清楚黑莉突然辞职的原因。IMF在最新《世界经济展望》中两年来首次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并表达对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升级和新兴市场遭到挤压的担忧。时琪认为,相比十年前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时,各国政府具备的财政和货币“弹药”更少,因此需要积累财政缓冲,并通过更多途径加强经济韧性。

  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发表鹰派讲话,称美联储应该渐进、耐心地加息,加息速度尚有一定空间,不过也要警惕高通胀在明年或对美联储构成挑战,而通胀压力主要受关税、油价和火热的就业市场影响。特朗普再度发表评论称认为美联储加息过快。不过随后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赛特表示,特朗普只是表达了他的想法,必须尊重美联储的独立性。

 

  全球贸易方面,虽然美加墨新贸易协议USMCA已达成,但加拿大和墨西哥还在寻求美国移除钢铝关税,对此,美国农业部部长珀杜表示,有关可能取消对两国钢铝关税的谈判才刚刚开始。

 

  时琪后市展望:

 

  美国经济持续增强,尽管可能因佛罗伦萨飓风导致餐馆和零售岗位减少,美国9月就业增长大幅放缓,但失业率降至近49年低点的3.7%,直指劳动力市场状况进一步收紧。时琪认为美联储年内可能会继续加息,另外明年的加息步伐将会持续,这将会提振美元指数,进而打压黄金的走势,同时美元/人民币走强。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10.10.1.jpg

  4小时图二次下探1183守住回升收盘,今日强弱分界点仍在1183,亚盘震荡,欧盘不破1183,则继续看上扬收复失地,首个位置得看收复1196低点转换点,收复此位震荡偏强,不过单边反转还需要站稳1212-1214上方,否则短线还是拉锯震荡,日内短线思路有多单的持有,空仓的继续做多。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6空单进场,止损1199点位,止盈目标1191。

 

  策略二:1186多单进场,止损1181点位,止盈目标119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周初行情大跌导致很多高位的多单,这两天找时琪咨询解套策略的朋友很多,多数的套单都是千二之上以及1196附近的多单;交易中出现套单,其实都是错判行情后没有及时止损的朋友,相信这个市场上所有人都经历过套单,区别只是有些人,经历过套单的痛苦后,严格止损止盈再也不让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渊;而有些人却没有想过改变,依然在不断重复套单、解套、再次套单解套的过程中,最后让自己身心俱惫;两者之间如何选择,还要看投资者自己了。

  简单说下思路,由于短期行情还是走震荡,所以还是关注支撑和阻力位置,短期支撑1183/1180,在1180关口失守之前,行情就有反弹筑底的希望,那么高位多单也就不用着急,不过对于亏损不大的单子,是不建议抗单的,反弹到阻力幅近小损离场,好好把握后面的机会,也不是不能挽回亏损啊,而且不用一直提心吊胆去忧心单子的亏损。另外,时琪想读者应该比较明白。行情随时有变,讲究一个及时性。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是乐时琪,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希望时琪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时琪来交流学习!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