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10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短线弱势震荡上行,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10 11:33:4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乐时琪。曾听过这样一句话,“上天给人一份困难,同时也给人一份智慧”。这份智慧是你在直面困难、迎战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中不断激发自己潜力而挖掘出来的。人生就是一条不断升级打怪的路,不认输才会是成长的通途。不同的成长时期会遇到不同的困局,一次次跳脱困局,才会一次次遇见更好的自己。所以,困难面前,勇敢一点,你才不会被困难折断或压垮。不向困难投降,你才能越来越强。不向困难认输,才是通往成长的路。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乐时琪。曾听过这样一句话,“上天给人一份困难,同时也给人一份智慧”。这份智慧是你在直面困难、迎战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中不断激发自己潜力而挖掘出来的。人生就是一条不断升级打怪的路,不认输才会是成长的通途。不同的成长时期会遇到不同的困局,一次次跳脱困局,才会一次次遇见更好的自己。所以,困难面前,勇敢一点,你才不会被困难折断或压垮。不向困难投降,你才能越来越强。不向困难认输,才是通往成长的路。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弱势低位震荡,亚盘先行反弹1192附近承压,欧美盘时段二次下探1183启稳回升,最终震荡收盘在1189位置,下探收在高位。配合美元冲高回落,黄金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空间不大,震荡不改。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K线价格仍处在1180-1212区间震荡,目前1190位置属于中性偏低的位置。昨日就强调过,短线不破1180靠近区间下轨以低多为主,连续两个交易日在1185附近做多都有所斩获。周一的1185反弹至1192.昨日1185过夜多单今日仍看1192-1195目标,突破1192则会启稳重新回到1200上方,届时到位目标后可先减个仓锁定利润,再博空间。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辞职 美元短线下挫

 

  10月9日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利向特朗普提出辞职,特朗普也接受了。随后特朗普也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一点,他发布推文称,届时将于“我的朋友黑莉大使一起宣布重大决定”。在随后召开的记者发布会上,特朗普说,黑莉在半年前就向自己提出辞职,希望能够在年底结束常驻联合国代表工作,获得一段时间的休息。他赞扬了黑莉在联合国的工作。他还表示,希望黑莉未来能够回到政府中其他岗位工作。

 

  黑莉辞职的消息传来,美元指数短线下挫约30点,黄金走势依旧不温不火。

 

  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加息 市场预计美联储仍将无视特朗普的批评

  在周二的发布会上,特朗普还再度“炮轰”了美联储,指责美联储加息步伐太快,并称美国经济没有通胀问题,美联储抑制价格上涨的行动太快了。对于美联储加息的CNBC提问,特朗普回答:“我认为我们不是必须那么快行动。”在没有任何通胀迹象的时候,“我不希望减慢通胀的速度,哪怕只是慢一点。”这已经是特朗普第三次公开批评美联储的加息行为,而美联储决策者似乎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时琪认为,美联储将别无选择,只能无视特朗普对其货币政策的批评而坚持加息,以此向市场证明自己的独立性。

 

  事实上,就在最近决定加息后,美联储公布的预期数据和高官表态也一再显示,联储并未打算因特朗普的看法而改变渐进式加息的计划步调。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黄金周二企稳,但利率上升和美元强势限制了黄金的反弹。随着美联储明年加息,时琪预计美元将进一步上涨。时琪认为,依照意大利市场当前的压力水平来看,眼下的问题是意大利/德国国债收益率差能涨到多高,以及这反过来将如何影响汇市。在时琪看来,从意大利忧虑引发的避险交易中愈发受益的是美元。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二次下探1183守住回升收盘,今日强弱分界点仍在1183,亚盘震荡,欧盘不破1183,则继续看上扬收复失地,首个位置得看收复1196低点转换点,收复此位震荡偏强,不过单边反转还需要站稳1212-1214上方,否则短线还是拉锯震荡,日内短线思路有多单的持有,空仓的继续做多。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196空单进场,止损1199点位,止盈目标1191。

 

  策略二:1186多单进场,止损1181点位,止盈目标1192。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周初行情大跌导致很多高位的多单,这两天找时琪咨询解套策略的朋友很多,多数的套单都是千二之上以及1196附近的多单;交易中出现套单,其实都是错判行情后没有及时止损的朋友,相信这个市场上所有人都经历过套单,区别只是有些人,经历过套单的痛苦后,严格止损止盈再也不让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渊;而有些人却没有想过改变,依然在不断重复套单、解套、再次套单解套的过程中,最后让自己身心俱惫;两者之间如何选择,还要看投资者自己了。

  简单说下思路,由于短期行情还是走震荡,所以还是关注支撑和阻力位置,短期支撑1183/1180,在1180关口失守之前,行情就有反弹筑底的希望,那么高位多单也就不用着急,不过对于亏损不大的单子,是不建议抗单的,反弹到阻力幅近小损离场,好好把握后面的机会,也不是不能挽回亏损啊,而且不用一直提心吊胆去忧心单子的亏损。另外,时琪想读者应该比较明白。行情随时有变,讲究一个及时性。

 

  乐时琪-个人寄语

 

  我们所做的都属于风险投资,如果没有合理的控制好风险,总是亏损,只是一味的投入资金,那就失去做投资的意义!投资凭借不是运气,而是精准判断盘势,冷静面对大盘起落,情绪绝不随着输赢起舞。风险不可怕,可怕的是,让风险失控!你还在为了无数次的止损而烦恼?还在为了一做单就反方向而郁闷?还是为了一点蝇头小利而仓皇逃跑?专业的事情请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无尽的止盈来源于合作!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