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31小非农登场黄金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看空?后市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0-31 19:28:07]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和什么样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你,愿与谁同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低开低走弱势收盘,早盘1230附近开盘震荡,欧盘时段没能启稳前一日低点1225上方,欧盘跌破后,美盘弱势下探至1220低位,虽然尾盘稍有反抽,但最终收盘仍在低位,日线收盘中阴线。



  时琪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和什么样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你,愿与谁同行?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二低开低走弱势收盘,早盘1230附近开盘震荡,欧盘时段没能启稳前一日低点1225上方,欧盘跌破后,美盘弱势下探至1220低位,虽然尾盘稍有反抽,但最终收盘仍在低位,日线收盘中阴线。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自上周五快速探高后转换回落,135日均线以及黄金分割点1243-1245一带的压制成功,这也是此前多单看至的目标区域。只是这个阻力没想到压制有点强,回撤的空间有点大。把强势整理上升的格局破坏掉了,昨日的收低,今日若进一步下破1220.短线可能伴随下探,要重新寻求低位支撑再回升。周线来看,还是围绕1160与1180双低点之上中期盘底修正。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现货黄金周三(10月31日)开盘于1222.11美元/盎司,盘中短暂反弹后遇阻跌破1220关口,最低下探1214附近。日内市场关注晚间美国10月ADP数据,由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较为乐观,且该国就业市场一直保持强劲,市场对晚间ADP数据预期向好,美元虽小幅回调,但整体仍表现强势,黄金承压。目前金价交投于9月箱体震荡上沿的1216-14支撑区,不破则多空将继续争夺1220关口。

 

  周三晚间,美国将公布10月ADP数据,作为非农最重要的前瞻指标,数据令美国经济和就业前景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从官网数据来看,市场对ADP数据增长看法比较中性,预计10月ADP将增加18.7万人,低于上月的23.0万人。上周五以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整体比较稳定,目前投资者对周五非农数据看法乐观。荷兰国际集团预计此次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录得20万人的增长,而工资年率有望达到3.2%,月率为0.3%,失业率则将降至3.6%。若美国就业市场数据表现如预期强劲,则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将进一步上升,从而巩固美元强势,对黄金形成打压。

  美国就业市场强劲是整体经济向好的一个表征,但此前美联储发布的经济褐皮书曾对美国企业成本高企发出警告,若本周发布的非农数据如预期般强劲,则美国企业将面临闲置工人缺乏带来的工资压力上升。目前,市场对美国市场投资前景的看法出现分歧:时琪认为认为未来几个季度美国GDP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负增长和通胀失控的可能性很低,10月份的抛售过头:巴克莱则认为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刚刚见顶”,今年经济增长的两大推动力消费者支出和政府支出将在未来几个月放缓。眼前,美国中期大选临近,部分分析担心大选后美国政治对市场的友好程度降低,高盛分析师警告称,短期隐含波动率非常高,对选举的担忧可能冲击股市。

 

  不仅美国,全球市场都在经历市场投资情绪多变性的拷打。欧元区方面,整体经济表现不理想和多个政治风险并存令风险情绪受到打压;新兴市场方面,MSCI新兴市场指数10月份已下跌10%,创下自2012年5月以来表现最差的月份。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任何理由证明新兴市场会进一步遭遇抛售,也不会看到它们从此急升,看到的更多将是整合。若新兴市场从看空转向盘整,则黄金中长线前景依然可期。在2018年伦敦金银市场协会贵金属会议上,682名与会者预计到2019年下次会议时,金价将升至1532美元。短线来说,黄金走势受到美元前值,加拿大皇家银行表示,由于美元走强,黄金价格继续下跌。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弱势回落靠近区间下轨,虽然还没突破1215-1220低点支撑,但是上升连线的支撑1224被跌穿,且收盘之下。4小时由强转弱,今日欧盘若继续弱势的话,可能伴随下踩。加上今日月线收官,有点回吐收低的迹象。目前小时图和4小时显示偏空一些。看多的位置要稍微推迟一些。保守要等重新站稳1230上方再考虑。昨日1225-1226以及周一1227-1228的过夜多单昨日盘中及时在1224.50调仓手动离场,由强转弱,多空瞬息万变,盘中要作到及时调整思路,今日短线先在1230下方适当看回落,空间边走边看。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4-1225短空进场。止损1229,止盈目标1217破位下看1210。

 

  策略二:回落1216多单进场,止损1213,止盈上方目标122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本周由于美元不断创新高,令黄金承压一路回落,相信不少朋友现在手里拿着周一1233附近或昨晚1225的多单!目前又被套了近16个点,周一做多能理解,为何不带止损、为何昨日黄金下破1225后不做反手?周一我们一样做了多单,但我们没抗单,而且止损了反手做了两次空单,总是抱怨自己在这个市场不能赚钱,时琪建议你多找找自身的原因。投资是长久的事,一时的抗单“盈利”,可能你已经埋上了无数套单的隐患。好了,还是说说大家单子的解决方法:

 

  时琪目前主要分析1225-1233区间的多单,黄金今日触及1215之后,短线空头占优,暗示着晚间黄金仍会有下跌的风险,对于1225一线套多单的朋友目前亏损没有特别严重,但时琪建议黄金反弹至1218-1220后多单建议离场反手做空,别让多单亏损进一步加大。对于周一做的多单的朋友,单子建议带上1214的止损,谨防黄金继续下跌,若今晚小非农数据出来后黄金仍维持在1215上方,可以考虑轻仓补多单来拉取差价!目前黄金短线趋势偏空,对于套多单的朋友,需谨慎对待手里单子,因无法了解你的具体仓位和风险率,时琪目前只能给出一个大致思路,具体的解套思路可以关注乐时琪获取!

  前面说了解套的方法,在这里时琪简单提一下扛单,关于扛单,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经历过,甚至因为扛单而造成严重亏损。投资大忌就是抗单,既然抗单能抗回来难道不明白出了再做回来的道理吗,你抗单就相当于认定了一个方向,比如目前的黄金行情你扛空单就是认定了行情会跌,但在消息面等多重利多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看空真是让人无法理解,你说你舍不得,我发现很多人有个莫名其妙的毛病,赚钱的单子拿不住,亏钱的单子亏几十上百个点都拿的住,一次侥幸两次侥幸市场怎么可能无数次给你侥幸的机会呢。

 

  多数交易者在亏损时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行情出现不利变化时,总是说“再看看、再看看”。当亏损不断扩大时总幻想行情能朝对自己有利的方向运行,甚至不断“加死码”,希望摊低成本有助于解套。如果运气好,确实能够转危为安。但只要一次失败,就足以导致灾难性的后果。另一方面,在获利时缺乏耐心,生怕到手的小利化为乌有,急于落袋为安,因此往往会错过获取可观利润的机会。这种做法就导致交易者经常赚小钱亏大钱,长此以往,必败无疑。

 

  乐时琪-个人寄语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时琪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您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我是乐时琪,注定会与你风雨兼程!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