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1.1非农黄金行情前瞻,日内黄金短线策略

[2018-11-01 04:53:28]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基本面:晚间20:15公布了ADP全美就业报告,该数据是美国就业情况的反映,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指标,占总体经济活动中的大部分。比劳工部公布的官方非农就业数据提前两天公布,被看作是非农数据的先行指标。数据公布值22.7大于预期值18.9。公布值>预期值,利好美国经济及美元,利空黄金。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小幅下挫1.07美元。同时该数据又小非农之称,顾名思义就是非农的前瞻,这也说明已经连续四周上涨的黄金在上行遇阻之时或再遭非农报告重击,空头有卷土重来之势。

  

 

  周三(10月31日),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报告如期出炉。数据显示,美国10月ADP就业人口增加22.7万,创下今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数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持续攀升,刷新日高至97.20,主要非美货币以及现货黄金则承压。不过,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随后的一句话令市场走势骤变,美元急跌至97关口下方,英镑则短线拉升70来点。本周余下时间,市场目光将聚焦明日的欧银决议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近期市场将聚焦在下周二的中期选举,届时美国居民将选出众议院和参议院的议员。目前两党均被共和党控制,但民主党认为他们有望掌控众议院,从而阻止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些更具争议性的计划。然而,在特朗普的政治大洗牌背景下,其可能会再次宣布新的财政刺激计划,提振美元进一步走高。

  

  而美国政局部份,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公司及一家人被匿名起诉,加上特朗普表示可能会回应特别检察官穆勒的一些问题。由于美国中期选举将至,有望影响特朗普声望,导致共和党国会席次未过半,造成特朗普未来推动政策一大隐忧,将会使政策推动能力降缓,或将有利贵金属发展。(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技术面:黄金四小时级别,持续下跌并突破前波低点,行情急转直下,加上120均线也由向上动能转为向下,整体趋势偏弱势,但跌至强撑1215-1218,如受到支撑反弹,激进者能现价位做多,止盈1224附近,止损1210下方,反之,跌破强撑激进者能进场做空,止盈1208附近,止损1220上方。具体操作策略伯言谋金实盘给出。

  

  关于黄金解套

  

  对于需要解套的朋友,在这里给到的一点建议希望有用。伯言谋金认为需要根据市场趋势来进行,而不是你手里单子的盈亏;若行情一直不能达到你预期的解套位置,就不应该一直拿着。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两年,长时间的抗单不管是账户风险还是投资者心态都没有什么好处,因此只要是套单亏损不是太大的,能够有机会离场,伯言谋金的建议是尽早离场,后面好好计划交易,挽回前面的亏损就好。如果在最近的行情里,你出现了黄金多空单被套,那么你可以找到我,我们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安排挽回的操作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

  

  寄语: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和伯言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