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非农周黄金暴跌还会跌吗?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11-01 09:56:42]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之路本是场学习之路,对每个人而言,失败几乎都是自己造成的,在市场上,你就得把自己的频率改变却追随市场。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所以要成功,你一定得改变!改变过去所有错误的观念与习性,并不断将正确的行为练习到成为你的习惯,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所以得去控制它。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延续周初高位下探,开盘即是高点,表现极为弱势,但整体空间还是维持在10美元以内的震荡下探。临近周五非农报告。数据前交投空间相对有限,只是结构上转弱势回踩,开

  交易之路本是场学习之路,对每个人而言,失败几乎都是自己造成的,在市场上,你就得把自己的频率改变却追随市场。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所以要成功,你一定得改变!改变过去所有错误的观念与习性,并不断将正确的行为练习到成为你的习惯,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所以得去控制它。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延续周初高位下探,开盘即是高点,表现极为弱势,但整体空间还是维持在10美元以内的震荡下探。临近周五非农报告。数据前交投空间相对有限,只是结构上转弱势回踩,开盘1222一线,最低下探1211.80.昨日计划1224一线做空没给到机会,盘中也没得机会再追单。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高位回测修正,三连阴走回落。135日均线的压制,探高回落后。空间上有一定的回踩性,而此前的高低点转换1216也被破位,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下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193.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如果不是提前回踩,短线结构可能伴随先回踩1200-1193再止跌回升,当然也要结合盘中形态,日线连阴后,也不排除会在千二关口上方提前止跌回升,周线倾向于上升,日图目前的回落当作是二次回踩,分界点在1193。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小非农APD数据录得8个月来最大增幅黄金短线下挫,周五20:30将公布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目前市场预计增加18.9万人,前值为增加13.4万人。今年以来,美国就业市场一直都表现强劲。在今年的前半个月时间里,平均每个月的新增就业人数达到了20.7万人。假如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可能会提升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在美指走强以及全球股市回暖同时贵金属市场或将进一步受到打压。而已经连续四周上涨的黄金,在上行遇阻之时或再遭非农报告重击,不排除空头会卷土重来。各位投资者需谨慎对待!

  黄金,在月线收线的最后三天,迎来空头的反扑,走出了一个深度回测的走势,月线收出20美金的上影线,收线并未收出实体大阳线,那么也奠定了下一月,会继续下探埋下伏笔,同时美指月线收大阳线,短期有继续走强的需求,这将会继续压制黄金的多头,短期黄金会继续走弱下探的概率大,但是一旦下探企稳,月线依然偏向往上运行,短期等待日线的企稳信号,日线企稳在考虑多头,在日线没有收出企稳信号前,黄金还是偏弱对待,而且虽然各位现在看到美指强势拉升,但是根据浪型上的走势下午已经明确提到过,目前阶段美元拉升越是强势,那么整个多头也愈发的接近结束,市场的根本逻辑由震荡蓄力到突破拉升,然后最后阶段极端上涨,由此可以看到整个美元的走势已经进入到多头爆发阶段。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在下行通道中,MA5日均线下穿多周期均线整体向下散发运行呈空头排列走势。并未止跌企稳迹象。此外,现货黄金目前已经跌穿了此前下行通道上轨支撑水平并重回通道。技术指标愈发看空,KDJ以及RSI指标均跌至消极水平,此外,MA均线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黄金价格短线有望再次下探。综合来看:时琪认为美指延续多头走势,ADP利空打压黄金承压下破1220支撑,下探1212一线。市场沽空情绪泛滥,若本周五的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市场再度燃起对于黄金的热情,那么这种弱势走势才会发生根本性改变。今日操作上时琪建议反弹做空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208-1206一线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操作建议:1220空单进场。止损1225,止盈目标1210-1208。若反弹上破1222.50,则回踩1220保本手动调仓离场并反手多。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最近又收到很多朋友的诉苦,有的说自己刚刚接触市场,亏损严重;有的说老师指导不好,反向做单太多;说来说去逃不过锁单、套单、重仓、频繁操作等等范围。时琪听着你们的声泪俱下,但是我除了安慰之外,并不能有效地在短时间内帮助你们改变什么。后悔药没有,那么抱怨只是暂时的一种自我释放的体现。释放之后,面对现实,你应该做出怎样的改变就需要你们思考和行动了。

 

  1、对于在1235-124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被。套得很严重,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230-1332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如果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总之还是那些话,没有准备不建议盲目入市,进入市场就需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和知识储备。

 

  乐时琪-个人寄语

 

  一个没有规划的投资无异于在大海上漂浮的一只小船,随时都有翻船的可能,投资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卷残风云,“剩”者为王,打有准备的仗我们才能存活下去。不要因一次盈利而忘乎所以,也不因一次失利而痛不欲生,投资看的是整体利益,不卑不亢,不急不躁,总会在市场上搏得属于自己的利润。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