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1.1黄金后市走势分析。黄金探底上升浪形成低多,操作策略布局附解套

[2018-11-01 18:29:36]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到乐时琪。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延续周初高位下探,开盘即是高点,表现极为弱势,但整体空间还是维持在10美元以内的震荡下探。临近周五非农报告。数据前交投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加到乐时琪。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三延续周初高位下探,开盘即是高点,表现极为弱势,但整体空间还是维持在10美元以内的震荡下探。临近周五非农报告。数据前交投空间相对有限,只是结构上转弱势回踩,开盘1222一线,最低下探1211.80.昨日计划1224一线做空没给到机会,盘中也没得机会再追单。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高位回测修正,三连阴走回落。135日均线的压制,探高回落后。空间上有一定的回踩性,而此前的高低点转换1216也被破位,短线相对偏空一些,下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193.接下来两个交易日如果不是提前回踩,短线结构可能伴随先回踩1200-1193再止跌回升,当然也要结合盘中形态,日线连阴后,也不排除会在千二关口上方提前止跌回升,周线倾向于上升,日图目前的回落当作是二次回踩,分界点在1193。

 

  乐时琪-消息面分析

 

  特朗普意图废除出生公民权引发政治风暴

 

  当地时间10月30日,美国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保罗·瑞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政府打击非法移民,但总统“不能以行政命令废除出生公民权,作为保守派,我们拥护宪法”。民主党自然不会放过抨击特朗普的好机会。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30日发表声明称,特朗普此举是为了影响中期选举,显示了共和党人疯狂地想将民众的注意力从他们攻击联邦健康保险项目等议题上转移开。英国《金融时报》10月31日报道称,总统使用行政命令废除出生公民权很可能在美国引发一场宪法斗争,而美国最高法院将成为最终裁决者。法新社表示,美国自建国以来,只通过了27条宪法修正案。特朗普的计划是在挑战国会,是违宪之举。

 

  两党大佬倾巢出动 力图提高投票率

  中期选举进入倒计时之际。事实上,过去一个月,特朗普已开启“全面竞选模式”,10月1日以来他出席了多达15次政治集会。除了宣扬自己在经济上的成绩,他还不断抨击民主党人、媒体和批评者,称如果共和党失去国会多数席位,非法移民数量和犯罪率就会上升。与此同时,民主党大佬也倾巢出动,包括奥巴马和前副总统拜登在内的核心人物分别前往内华达州、威斯康星州、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力图动员选民、提高投票率。大量好莱坞的演员、导演和名人为民主党候选人捐款数百万美元,希望民主党能够收复国会的多数地位。今年的总体投票率预计也将创下新高。调查显示,65%的登记选民对“国会争夺战”有浓厚兴趣,超过过去三次中期选举参与水平。

 

  民主党有望重掌众议院

 

  对中期选举的结果,综合多家民调数据来看,民主党有大概率重夺众议院,国会很可能出现“一党一院”的局面。民调显示,民主党控制众议院的几率高达83.9%,而控制参议院的可能性只有17.4%。基于民调预期,不少美国媒体使用“蓝色浪潮”一词展望民主党席卷中期选举、终结共和党把持国会的局面。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主席汤姆·佩雷斯此前向媒体表示,他认为今年选情将会十分接近。曾与希拉里竞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也表达了类似立场。时琪认为,民主党大佬慎言“蓝色浪潮”,很可能是为避免重蹈两年前“民调领先,大选失败”的覆辙。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上黄金涨势放缓,随着美元指数不断上涨,黄金下行压力也正不断加剧,而避险情绪不断被市场所消化也减少了市场对金价的支撑,尽管黄金依旧交投于关键支撑上方,不过其下行风险正在加剧,MACD上行动能柱正持续收缩,MA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KD指标也正加速下跌,且RSI指标已经回落至中轴附近,黄金存在技术面回调的需求。金价目前正在测试10日均线支撑,有效跌穿这一支撑金价或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短线持续承压下跌,目前已经突破此前下行通道上轨趋势线支撑,这也是典型的看跌信号,MACD整体走势也较为疲软,KD以及RSI指标均跌至消极水平,此外,MA均线短周期均线下穿长周期均线,这也暗示黄金短线有望继续下跌,综合来看,短线金价依旧存在回调风险,所以日内操作时琪建议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落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23-122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6-1218一线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0空单进场。止损1225,止盈目标1210-1208。若反弹上破1222.50,则回踩1220保本手动调仓离场并反手多。

 

  策略二:回调121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8,目标1220附近。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其实所有的套单的来源,无非都是因为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你跟着什么样的老师,就会做出什么样的单子,老师水平不过硬,你的单子只会越套越深,越套越多,最后到了无法解套的地步。所以说,盈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如果你还在亏损,还在屡屡套单,那么时琪有理由认为你跟错了老师。跟错了老师是你的不幸,而能遇到时琪则是你最大的幸运。

 

  趁着本金还在,趁着选择还有,时琪等你到来,没有什么亏损无法挽回,没有什么伤痕无法抚平,时琪愿做你最后停泊的港湾,时琪愿为你洗去风尘,为你挽回亏损,为你在黄金市场,凭实力撑起一片蓝天。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若还未找到既然你看到我的文章不妨搜索添加乐时琪。

 

  乐时琪-个人寄语

 

  不要再说什么投资市场赚不到钱,其实只是你没有遇到一个好的分析老师,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市场,你我相行。过去已成为历史,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态度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投资路上的不顺,等你累了,找乐时琪聊聊这一路上的风景。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