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白银交易被套时加仓技巧

[2018-12-05 16:13: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加仓分两种,盈利时加仓,被套时加仓,市场大部分补仓都属于后者。我们今天只讨论被套时的补仓。那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方法中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合适的方法。只要运用得法,它将是反败为胜的武器;如果运用不得法,它也会让你作茧自缚。来分析下具体情况。

  行情未企稳不加仓。这时的行情扑簌迷离,方向时上时下,每天的振幅很小,一直箱体震荡,在没有行情确认方向之前,不建议盲目补仓,要等待时间对空间的确认来完成震荡走出单边行情。

 

  在行情走到重要的支撑阻力位置上,这时候可以适当加仓,等行情小周期确认,可以再次加仓,切忌金字塔式加码,要维持自己的建仓价不过高。这一点就如同金刚经所说的,所有法皆是筏喻,法尚应舍,何况非法。

  还有一种就是在重大政治消息金融界等影响白银走势的因素发生重大变化时,投资者可以按照具体对市场的影响来选择加仓。一定不能盲目的追行情,自己的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白银投资中,加仓现象很正常,只是时机要把握得当,才能把加仓转化为利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