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2.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12-07 09:36:13] 来源: 编辑:白惜雯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12.7黄金行情走势分析——QQ2519445205
  消息面简述——

  12月6日,美国股指期货大跌、亚洲股市日内普跌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提振日元买盘,不过受美国本周五将公布本年度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市场短时间倾向于观望。与此同时,OPC将举行第175届会议,市场担忧OPEC减产计划不及预期,投资者在结果公布前相对保持谨慎。

  12月4日,现货黄金录得一个多月新高,因美元指数大幅走软。中美贸易冲突缓和,美国公债收益率下跌,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可能提前终止升息周期的忧虑。同时因欧洲法院方面表示,英国有权单方面撤回退出欧盟的通知,脱欧可能最终证明是场闹剧,英镑汇率大涨,这进一步助长了美元卖盘。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周线看,黄金涨势较强,从几天前就强调过黄金已近进入多头趋势,保持回调低多为主操作,听我建议的朋友也挣了不错的收益,现阶段黄金也已近突破了上方的关键点位1239(美黄金1246)的压力,从长期来看也还会保持多头趋势,如不发生重要消息面的影响的情况下,操作还是保持多头趋势,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日线来看,均线保持金叉运行,但看走势形态来看,黄金多头上涨动力减弱,如果在一个高位上涨不去,那么就会有回调的可能性加大,但目前偏弱势上涨运行,关注下方伦敦金1239(美黄金1246)的压力的一个分水岭,如果后市回调下破这一关键位置可以考虑做小空,设置相应的止损。下方看伦敦金1228(美黄金1244)的前期的压力,在此处布局相应的多单,设置好相应的止损。

  1小时看,均线指标金叉运行,MACD红能量放量,短期上涨动力较强,操作上回调至伦敦金1239(美黄金1246)附近,可以布局小仓位多单。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239(美黄金1246)附近布局小仓位多单,止损3美金,目标盈利3美金以上

  投资市场充满未知,涨涨跌跌起起伏伏,没有只跌不涨的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时而长阳拨起,时而乌云盖顶,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暴风雨,我认为把握每一个波段,进好每个点位是每位投资者所要思考的问题,让我们踏着每一个节拍节奏走入投资的之门,一时的盈亏不必太在意,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顺势而为才是关键。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文/白惜雯(qq251944520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