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6小非农来袭黄金蓄势待发,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2-06 07:28:49]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v: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信烁良金:12.6小非农来袭黄金蓄势待发,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给追随。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不求包罗万象,只需该有都有,最悲哀的事情不是你丢失了利润,是你为了利润丢失自己,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基本面:现货黄金周三(12月5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32.88美元/盎司,金价在经过两日的大涨之后有所回软,波幅变窄;美元则止跌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7.22,重返97关口上方。此前美联储措辞基调由鹰派转向鸽派、G20峰会中美贸易战的和解以及隔日美债收益率反转致使美股遭到抛售引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元大幅跳水,黄金震荡上行强势突破1240美元关口。但后续随着美联储高官威廉姆斯讲话鹰味十足以及本周初受到乐观贸易前景提振而萌生的市场乐观情绪逐渐消散之后,高风险商品系货币汇价回吐涨幅,也间接推动美指走强,黄金则承压小幅下行但仍旧是维持高位盘整。

  

  解析美联储:黄金最近的连续上涨是由于美元技术遭遇了阻力,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型言论等影响,还包括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因素。目前美指产生了回升,鸽也开始展开鹰言,不过总体来看,仍是在一个较大的区间内震荡,故此本周尾的重点数据将是提升本月加息的导线和明年加息次数的理论依据,这将影响中期的金价走势空间和方向。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大级别上涨是肯定的,但是上涨也需要动能的积累!现在的回调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突破1243位置!1243的压力突破也不是一夕之功,加之ADP数据和大非农数据都会给现在的行情造成影响。黄金在冲高1240关口后,没有延续性走强,而是双顶下走出小幅回撤,亚盘震荡下行,若破低美盘反弹就是空,反之若守住4小时1232-30底部支撑继续看上行,毕竟日线结构上的多头走势仍比较明显,修正回调暂看做技术需求,后市重点关注1243一线的阻力得失,破位1243则多头延续向1250-60进发,不破则行情有望在1243附近构筑双顶,则这一波涨势宣告结束。短周期小时图中,在高位形成双死叉后今日行情也配合的走出回调,不过在测试1233后反弹,带动着短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上,同时附图指标中MCAD绿色动能柱也逐渐缩量,表明下跌的减缓也预示价格有反弹的迹象,所以只要不改变上升形态,低多依然是坚持的主节奏。综合来看,黄金价格整体上偏向多头,后市操作上信烁良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上方1241-1243一线阻力,下方1232-123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遇阻1243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38附近,止损4美元。

  

  2.下方支撑1233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40附近,止损4美元。

  

  黄金十二月非农·信烁良金独家方案布局

  

  2万美金以下属于小资金,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5万美金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信烁良金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5万美金以上的资金量,这样的资金量,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管理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对于这样的资金量,永元会针对性的配置,10%的中长线仓位,20%的短期博弈仓位,所有是需要专业的人来管理仓位,根据个人习惯制定针对性的方案。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每日都是新的一天,都是挑战的开始。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