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12.24黄金,原油行情走势预测,开盘操作建议

[2018-12-23 22:41:57]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本周全球股市延续大跌走势,对油价拖累明显,美油和布油本周均下跌超过11%,创逾十五个月新低,自10月初触及多年高点以来,这两种指标原油均下跌逾三分之一,创三年来最大跌幅。不过需要提醒的是,OPEC方面试图加大减产的执行力度,EIA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可能会限制油价的下行空间,预计油价很快会迎来一波调整行情,目前可能只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

  

 

  此外,原油市场还有一个利好消息本周被市场忽略,那就是EIA原油库存数据本周下降49.7万桶,为连续第三周下降,考虑到冬季能源需求增加,接下来的一周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下降的可能性较大,这也有望给油价提供一定的支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由于圣诞节假期,原定于每周三出炉的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和EIA原油库存数据将延迟两个交易日公布,分别延迟至下周五(12月28日)凌晨5:30和下周六(12月29日)零点公布。

  

  ——原油分析——

  

  原油本周因全球供应过剩忧虑加剧以及市场风险情绪遭受抑制拖累了原油等风险资产。而本周在美联储加息的声明,加大了经济不确定性导致近期股市崩跌令风险情绪大受打击,从而拖累了原油等风险资产的价格表现,同时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日益加重,恐怕会影响到明年的原油需求面表现。

  

  周五尾盘美国原油钻井数据激增加剧供给过剩担忧,原油自10月初触及多年高点以来跌逾三分之一,创三年来最大跌幅。因有迹象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始于1月的减产行动力度将会大于预期,这将限制油价短线的下行空间,并有望帮助油价展开反弹行情。对投资(原油、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伯言谋金,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分析——

  

  本周由于美元走跌,美股动荡以及美联储加息因素,黄金表现出较好的上升态势。前半周黄金连阳攀升,周三由于美联储如期加息金价闪跌十美金收阴,随后周四受到美元美股走软影响黄金冲高收大阳,周五金价步入震荡整理,周线报收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阳线。自此,周线形成阳包阴的形态。昨日周五受到美元低位反弹影响,黄金整理回落,目前黄金在受到消息面利好之后重新回归技术面,这波上升触及上行通道阻力回调是必然的。不过主线思路一直是做多,这点不会改变,短线关注回调多少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技术面上看,日图结构上阶梯上升,周四一举突破200日均线带动K线攀升,短线刺破布林带上轨随后回修整理。五十日均线金叉大开口带动MACD指标二次放量向上运行,下周依然看涨看高,不过需要关注金价回调力度,毕竟目前行情是一步一回头。四小时图上,K线于1260美元一带密集堆砌,目前处于回修之中,不过由于黄金整体走势偏强,且下方支撑较多,这波回调支撑布林带中轨还会继续上涨,金价跌破1250再做思路调整。下周由于假期休市原因市场普遍交投清淡,伯言预计金价会先走一波回调行情再继续上行。下方支撑关注1255、1250;上方阻力1263、1268美元。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伯言谋金实战为准!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伯言谋金致力于黄金投资多年,传达授业,共享经验,只为这个混杂的市场,添一份真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

  

  文/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