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12.24 黄金还会涨吗?今日开盘如何操作?

[2018-12-24 04:54:11]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金市快讯;全球股市自12月起就开始持续下跌,除了贸易战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对于经济放缓的担忧是风险资产上空最大的阴霾。而黄金的避险天堂需求也由此受到提振。这种情绪在美联储决议后加重。伯言谋金表示,美联储预计明年将加息两次,因为预计经济会持续走强。但个人观点是经济增速将更低,预计国债收益率将进一步下跌。作为股市投资者,担忧经济数据疲软以及贸易摩擦等因素,但美联储似乎并没有太担忧这些风险。投资者担心美联储仍保持过于激进地收缩货币政策,会加剧美国经济的放缓。这让以美国股市为首的全球股市再度遭遇抛售风暴。美国股市在周五收盘时大跌,创下十年来最差周度表现。其中纳斯达克指数已经接近熊市边缘。受到波及的日本股市则正式进入熊市(较历史高位下跌超过20%)。美元也随之急转直下;除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失去动能的担忧,资金回流大幅放缓以及年底前清仓等因素也令美元承压,令美元跌至一个月低位。

  

 

  同时,国债收益率的下降也有利于无固定收益的黄金。实际上,今年以来黄金持续一蹶不振的原因正是美联储保持加息步调的预期。而如今这一因素正在消散。“美联储不是很清楚他们将做什么。他们的确说了会升息,但并不着急升息,伯言认为,“普遍的共识是,他们可能放慢升息脚步。这就是金价站得如此坚挺的原因。”另外,本周的地缘政治风险也再度“出场”。美国政府在周六再度停摆。起因是特朗普此前要求包括为建立与墨西哥间防护墙在内的预算立法,而民主党拒绝接受。于此同时,本周的混乱还包括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的辞职。周六,协调联军打击伊斯兰国(IS)的美国特使麦格克也宣布辞职。此外,技术指标表明美元可能会随着新年的临近而近一步下行。市场参与者通常在新年前清理仓位,公众昊伯言谋金 关闭之前对美元的做多仓位,这也加重了美元的卖盘压力。

  

  黄金技术面分析;在市场利好因素的提振下金价连续上涨,已经打破上方关键阻力位置,而且隔夜大涨之后金价收于高位涨势较为强劲,且KD以及RSI指标均处于积极水平,这暗示,黄金涨势有望继续维持。日线大阳强势突破布林带上轨位置,上升通道不断延伸发展,多头涨势得到强化。而短线来看,金价走势同样看涨,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较为强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KD以及RSI指标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因此在进一步上涨之前,黄金可能会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风险。不过多头趋势之下,不要想过多的回调,相对的每一次回调就是你做多的机会。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伯言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250-1251一线支撑,上方短线重点关注1264-1266一线阻力。行情实时变化,关注笔者公众昊伯言谋金 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黄金周一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50-1251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8-126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64-126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56-1258一线;

  

  撰文/(伯言谋金分析团队|微bymj1688)

  

  【2018.12.24】 公众号|伯言谋金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抓住青春,努力奋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