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3黄金再破压力后市操作还能追多吗黄金操作解套策略

[2019-01-02 23:53: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分析了行情,看准了机会,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毫不犹豫的做进去

  分析了行情,看准了机会,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毫不犹豫的做进去。当然毫不犹豫的前提是利润大于风险,致诚从不打无准备的仗,不做没把握的单。每天的操作思路,甚至每笔交易,无论对与错,致诚都是以文章,整点策略形式实时公开,鹏有圈中也会不定时更新策略,只希望能够让更多的投资者受益。

 

 

  黄金市场预期积极,基本面对金价有支撑,整体市场情绪有着诸多不确定性,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信心在下降。美元指数日内跌至96大关下方,亚洲地区股指表现疲软,避险情绪继续支撑着黄金市场表现。本周接下去在周五有重磅的非农数据,此外还有美联储主席接受美国经济学会专访,这都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市场目前对美联储今年加息的预期下降,认为美联储的紧缩周期已经临近终点。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好消息。另外致诚认为贸易争端、应该脱欧以及美国政府关门将继续为黄金提供支撑,上行1300美元/盎司是关键的阻力水平。

 

 

  黄金本周周初留意黄金分割点1285-1288附近小有阻力,周初若继续震荡的话,首次触及可能会停顿修正,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日线踩着5日均线强势上扬,但空间节奏比较慢,边整理蓄势边上扬。多头走得稳固,日图均线系统已拐头多发散,中期反转空头。日图看涨,致诚官微qzc016后市仍看5日线支撑贴着上扬。本周支撑在10日线处,而消息方面主要在周五的非农数据,新的一年第一周的非农数据值得期待。

 

 

  从4小时图看,今早开盘金价先小幅回落触及1278,后企稳再次展开上行,目前最高触及1288一线,且录得二连阳,加之短期均线继续保持上扬,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由此充分体现出多头的强势;不过,考虑到sto双线虽呈现金叉形态,但上行力度却略显不足,RSI指标同样显示出上行势能减弱的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看涨。所以致诚认为短期金价将延续调整上涨,支撑关注1280-82一线。上方关注1290破位情况,破位看95-97甚至1300关口。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