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梓鑫4.5黄金走势原油分析操作建议,黄金多单解套

[2019-04-05 01:28: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北京时间周五(4月5日)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和失业率等数据。汇丰银行在内的多家投行预测,非农数据在2月意外爆冷后,3月份有望迎来反弹。汇通网指出,伴随着美国就业数据修复以及薪资增长,市场资金重新流向美元,从而给金价带来下行压力,对此需要保持留意。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金价目前已经跌穿了100日均线的支撑,KDJ以及MACD指标也继续震荡下行,这暗示黄金中期风险倾向回落。MA均线涨势放缓,且有一定的回落趋势,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看跌观点。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黄金短线走势继续承压,美股近日持续上行打压市场避险情绪,且美元指数走强也进一步施压金价。KDJ以及MACD指标正在加速下行,BOLL开口向下,也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这也暗示黄金短线风险看空。上行方面:初步留意1294附近阻力,其次就是1299附近阻力,如果有效站稳1300关口上方,则缓解看跌风险。不过目前来看各项指标均表现极为弱势,不会有较大的反弹力度;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梓鑫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94-129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卫//芯(hzzx011)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

  2、下方回调至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2-1284

  原油走势分析:

  昨日,美国公布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再次大增,增幅创近10周以来的新高,但油价只是出现高位震荡,并没有因此出现大跌。近几个月来,沙特的积极紧缩供给已经产生了效果,使原油的减产超出了预期,减产执行率高达228%。而委内瑞拉的断电和制裁也带来了原油产量的大幅下滑,使得原油市场的供给开始减弱。

  日线来看,油价呈现高档震荡形态,均线继续向上,表面整体趋势依旧为多方把控。但是上方压力明显,K线有调整的需求。目前,60天和120天均线形成金叉,有共振效应的产生。同时,K线也有回踩5天线的需求。浩泽梓鑫认为,原油多头趋势明显,关前整理后,行情持续向上的概率较大,可逢低找买点。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梓鑫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2.8-6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1.8-62.0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卫//芯(hzzx零壹壹)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2.8-63.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8-62.0

  2、下方回调至61.8-62.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

  由于浩泽梓鑫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梓.鑫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梓鑫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卫//芯(hzzx011)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梓鑫分析团队

  原创出品人/浩泽梓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