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4.30月线收官黄金原油走势消息面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9-04-30 15:25: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持仓就像两个拉着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个,总有一段路崎岖,总有一时雾霾,不要为曾经的错失忿忿不平,无须为走远的风景扼腕叹息,从心所欲,顺理而行,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舟循川则游速,人顺路则不迷。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解析

  昨天,因美国3月消费者支出增幅创逾9年半以来最大,同时,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创出历史新高,现货黄金承压回落,不过,因核心PCE数据表现不佳,强化了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本周,许多重磅数据云集,首先是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公布,其次是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以及鲍威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最后是本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对于目前的全球经济放缓和不确定性及近期利率疲软可能会继续支撑黄金走高。

  昨天,现货黄金整体维持在一个上涨后的回调修复过程,早盘反弹至1286一线后,欧盘小幅回落弱势震荡,美盘阶段最低下跌至1278附近,最终收线在1279一线,日K线以一根中阴线收尾,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自上周下探1266一线后止跌反弹,5日均线拐头上穿10日均线,K线低位三连阳后,有逐渐企稳之势,短线继续看反弹,只要突破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的压制,本周依旧有希望上探千三关口,另外,美元短线跌破98关口支撑,这将为黄金的反弹提供助力,短线4小时走势,昨日的回调未能延续转而震荡整理,目前布林带向上收口,支撑上移,短线下方受到布林带中轨1280关口与60日均线1278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288-1290区间阻力。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日内参考策略:

  1、1280做多,防守1276,q-991488010目标1288-1290

  2、1288做空,防守1292,q-991488010目标1281-1280

  美原油走势分析解析

  原油经过上周五的大幅回落后,昨天再次回调试探底部支撑震荡反弹,早盘下跌至日线30日均线62.61,随后震荡走高,晚间最高上涨到63.64一线,最终日线在63.61收取一根小阳线,日线连续2个交易日触及30日均线开始反弹,但是指标MACD与KDJ走势较弱,短线上方10日均线形成主要压制,日线整体维持空头趋势,短线4小时走势,由于昨天的反弹,目前5日均线拐头上穿10日均线,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有成金叉趋势,KDJ三线拐头向上发散,短线有震荡反弹的需求,日内上方关注63.8-64.0区间阻力,下方关注62.8-62.5区间支撑。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日内参考策略:

  1、62.8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3.5-63.8

  2、63.8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3.0-62.8

  由于浩泽解金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浩泽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解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唯/信(hzzx茄011)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原创出品人/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