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亿翎:5.17黄金午评,小资金限量开放。路过不要错过!

[2019-05-17 11:23: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沈亿翎:5.17黄金午评,小资金限量开放。路过不要错过!

含泪播种的人,不一定会含笑收获,也可能含冤死去,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给了你翅膀,却不让你飞翔,交易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看准了行情,结果没有敢做,胜利不是战胜市场,而是学会提高自己,不学者,虽存,谓之行尸走肉耳,如果你总是想一步登天,一夜暴富,那么你必将摔的体无完肤,黄金投资最宝贵的品质是不腻想,不预测,不自以为是,不自作聪明,放弃自我,紧跟市场的脚步。---亿翎寄语

 

黄金大跌原因:

 

周四(5月16日)美元兑G-10货币全线上涨,美元指数创5月3日以来新高至97.88,因在市场担心全球贸易状况之际,美国经济数据改善吸引投资者进入美国股市。

 

 

 

金价创下一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现货黄金一度刷新近三日低点至1283.70美元/盎司,因美元走强,投资者在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的背景下选择了风险较高的资产,尽管贸易担忧依然存在。

 

黄金分析:

 

在黄金站上1290后多空拉锯反复震荡,整体还是比较强势,但是没有出现进一步的新高。整体结构上看,目前金价有望预期5浪的调整浪,之后进一步二次拉升,现1290早已经告破。后市关注金价区间上下突破方向选择,一旦破位应立即止损,顺势操作才是王道。

 

 

 

从日线来看,这几天金价一直连续收阴。红色动能柱缩量,附图MACD有将要结成死叉的迹象。但亿翎认为这可能是又一波诱空信号,昨日金价从1298下行至最低1283附近,15个点的空间已经将市场动能消化。

 

综合来看,亿翎建议可以在1282附近直接多,金价已经没有更多下行的空间和动力,一线阻力先看1291附近,破位再看1295一线。

 

黄金亚欧盘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1282直接多,止损1278,目标1293上方

 

空单策略:1296直接空,止损1303,目标1285下方

 

【小资金迷你仓,一万即可】

 

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亿翎团队要求是不带两万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梓梵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一万人民币三个名额,能帮就帮!报名联系梓梵,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遵循以下规则:

 

1.经常看我文章的人应该知道,我的仓位基本上只有1成仓位,交易体系的第一步,就是仓位永远要控制好,切记重仓!

 

2.严格的止损止盈,不到止盈不平,不到止损不损,相信我的每一单都是有明确的止损止盈吧,不到位置不要平!

 

3.做单数量尽量少,保持一天1单的节奏就可以了,这一点我不想多去分析为什么,你自己心理有数,而我一周5天总共只做了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责任编辑:沈亿翎(MACD5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