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亿翎:黄金投资心态至上!敢投资才有富裕机会!

[2019-05-17 14:53: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沈亿翎:黄金投资心态至上!敢投资才有富裕机会!

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而机会却总在恍惚中错过。行情天天有,你不一定能抓住每一波利润;机会不常有,但抓住一次就足够。

 

 

想要盈利?心态至上!你为什么老是亏钱!

 

今天依然很多朋友找到亿翎请求指/导与帮助,大部分都是近期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从未经历过机构砸盘的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

 

但我想跟大家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我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依旧不会改变。不管你曾经是有过重大亏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仍旧处于赚小赔大的状态,如果资金实在不足,亿翎建议你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来找沐贤学习风险控制,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有了一定的技术功底之后,就知道为什么会赚钱为什么会亏钱了,心态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地利人和不及资金有保障——天时即無损!

 

古来成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在投资中就是拥有好的心态,好的平台,好的老师!不能把握的我们不强求,把握你能把握的!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纷争”很多人都是吃过亏了,所以总是给自己增加太多的顾虑,万一怎么,万一又怎么,总是想着等一个万分之一的机会,试问你能遇上吗?关注龙沐贤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自主跟单系统一份。

 

 

在这个市场上,什么都不缺,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所以你不知道怎么办了,找他找他还是找他,其实你缺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无非就是想要一个安全的平台,一位有实力负责任的老师,同时还想自己走出困境,被传统操作所束缚,有没有想过作出改变?保住本金再谈盈利,无疑会轻松的多,就让無损见证走出困境的过程!

 

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复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摧。市场本是真假间陈、虚实夹杂,无须得之甚喜、失之过悲的地方!---沈亿翎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责任编辑:沈亿翎(MACD56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