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5.21黄金昨日5美元的窄幅区间震荡,今日继续看1282空!

[2019-05-21 17:48:20]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5.21黄金昨日5美元的窄幅区间震荡,今日继续看1282空!

叶莳依:5.21黄金昨日5美元的窄幅区间震荡,今日继续看1282空!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大家好!我是活跃着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叶莳依。做黄金投资就像航海的船,而分析师就如同掌舵的舵主,在投资的海洋大海中,遇到逆境带你稳住方向,在顺境中带你乘风破浪。结果如何主要还是取决于你自己的心理,很简单,面对同样的行情,同时同方向操作,由于投资者心态的不同,导致收益的结果差别很大。

 

 

  ------莳依5.21黄金操作及建议-------

 

  黄金昨日5美元的窄幅区间震荡,低位收敛修正,最高1278.60美元|盎司,最低1273.50.惯性摔出新低后延续性不足,最终日线震荡收盘十字K线。

 

  日图自1303高点止涨以来,走出一波单边连阴下行。昨日低点1273也有将近30美元的下行空间,这对于以往单日20美元的波动行情来说不算什么,但相对于近期时不时5美元的日波动空间而言,回撤得幅度还是比较大。连阴下行释放空间之后,接近1266低点支撑又开始放缓震荡节奏。短线还有震荡修正需求,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预计可能会在1286-1266之间震荡几个交易日再选择突破。

 

  短线图:4小时连阴下挫后处在低位弱势修正。昨日反弹无力,以弱势横向整理代替反弹,短线或许仍要惯性的下探,但能否跌破1266才是关键。不极弱击穿1266低点,暂时看不到下行空间。短线暂时震荡思路对待,整体趋势偏空,但做空的位置最好等反弹1282-1285之间高空为主,下方靠近1266不快速跌破也可反手短多。

 

 

  5-21(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1}反弹1282空损1286.5目标1275-1270.

        {2}下方见1268短多损1264目标1275-1278.

 

 炒黄金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你:

 

  1,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银价。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一个银价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一个星期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

 

  2,不愿单子止损:这个问题相关的文章很多,有的散户见一次单子止损后没几天原油价格又涨了回来,下次就抱有侥幸心理不再单子止损,这是不行的。“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这是至理名言啊。但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没有自己的赢利模式,你的结局也就是买入,单子止损,再买入再单子止损。

 

 

  3,不敢追高:许多散户都有恐高症,认为原油价格已经涨上去了,再去追涨被套住了怎么办?其实银价的涨跌与价位的高低并没有必然的联系,关键在于“势”,在上涨趋势形成后介入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短线内获利很大,核心问题在于如何判断上升趋势是否已经形成,这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中有不同的标准,比如在大牛市2011年之前,早上起来眼睛睁开买多就晚上数钱数到手抽筋,而在弱市中如2013年4月15日,这往往是多头陷阱。对趋势的判断能力是衡量炒手水平的重要标准之一。

 

  4,自我怀疑不信任:很多朋友分析昨天行情头头是道,判断今天行情走势模棱两可,制定好的策略不去执行,前怕狼后怕虎。周公常讲:一个没有目标的人是可悲的,但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可笑的。没有目标的人将在这个市场为别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终将有一天被别人计划。

 

  5,交易没有节奏感:对主力的操盘技巧没有一个系统的认识,炒银就像盲人摸象,毫无章法,运气好时也能赢两把,运气不好了就一败涂地。所以散户总是唱“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一个理性的投资人,在做任何一项投资之前,首先应该做的便是自我评估,确定自己对此项投资的掌控能力与风险承受能力。若对其的掌控可资凭籍、风险也在可承受范围内,才该作进一步的考虑。

 

 

 

 

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