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亦梵:5.23美联储会议纪要鹰鸽难辨现货黄金动能不足继续承压

[2019-05-23 19:30:46] 来源:原创 编辑:舒亦梵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亦梵,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

  舒亦梵:5.23美联储会议纪要鹰鸽难辨现货黄金动能不足继续承压

  

  美东时间23日周三,美联储公布了5月份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大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在加息的决策方面,即使全球经济环境继续改善,耐心在一段时间还是适合的。

  

  与会者主张,即使全球经济和金融环境继续改善,以耐心的方式判断未来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调整可能也在一段时间内仍然适合,尤其是在经济温和增长、通胀压力减弱的环境下。

  

  对于近来的通胀数据,与会联储官员讨论认为,“至少部分近期的通胀疲软可能源于只对通胀有暂时影响的特殊因素,包括服装价格和投资组合管理服务非的以外大跌。”

  

  与会者仍认为,接近2%的联储对称通胀目标是通胀最有可能的走向。但考虑近期通胀疲软,一些人认为,通胀下行的风险已经增加。

  

  金融博客零对冲称,美联储会议纪要中,FOMC提及或讨论降息的次数为零,因此并未冲击带美元指数,美元指数在纪要发布后继续上涨,波动不大,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13,运行在98关口上方。

  

  由于本次会议纪要并没有明显的政策指引,黄金行情走势基本无变化,周三美盘,金价在纪要发布之后小幅下挫,最低下探至1271.90美元/盎司。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依旧维持双死叉向下的形态,MA5均线下压至1275.2形成阻力点,布林带下轨有开口迹象,随着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暂时不会进行加息或者减息的需要,市场可能出现的利好消息也没有,那么黄金就将继续维持弱势趋势走下去。4小时上,布林带三线缩口,K线和MA5、MA10均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虽然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但是明显上升力度不够。小时线上,布林带三轨平行,K线和一众均线纠缠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MACD快慢线粘合着O轴,整体黄金处于震荡偏弱的趋势当中,操作上日内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1278附近空,损1282,目标1272-1270

  

  2、1270附近多,损1266,目标1276-1278

  

  舒亦梵个人感言:

  

  打柴问樵夫,驶船问艄公,投资问亦梵,你需要,我随时都在!,在这个市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成功就在你的观望和迟疑中溜走,只要你愿意努力,凤凰涅盘在你身上就不是梦想!你就有可能成为黑马。荀子曰过“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让我们鼓起勇气,运用专业智慧,把握我们生命的每一分钟,创造出一个更加精彩的人生。

  

  本文章作者:舒亦梵

  

  Q-Q:3375430473,微信:syf675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2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