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现货黄金为何亏钱?单子被套!怎么解套?

[2019-05-23 23:43: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有很多朋友加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老师,能带我回本吗?能带我翻仓吗?我想说的是,在我带领下有翻仓的学员比比皆是,但是

前言:

 

  有很多朋友加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老师,能带我回本吗?能带我翻仓吗?我想说的是,在我带领下有翻仓的学员比比皆是,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实现翻仓。在这里,我必须强调的是,学员的心态以及配合度真的太重要了!即使我有有让你翻仓的实力,但是有的学员执行力差,不仅会因为过多的解释而错失的行情,更会造成配合度不高而产生的失误。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依然死叉运行,布林线轨道向下倾斜,短线金价仍有进一步下探风险,关注4月23日低点1266.1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7.23附近;然后是1160-1346涨势的50%回撤位1253.42附近支撑。上方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280.5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依然偏向下行;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5月15日低点阻力在1292.87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96.05附近。

 

  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尽管MACD低位金叉,但KDJ重新结成死叉,且金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压制,金价面重拾跌势的风险;留意布林线下轨1268.3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中轨1276.78附近,短线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37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晚间操作思路上张夕晨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晚盘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踩至1284-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68一线;

 

  2、

  关于解套:

 

  1.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姐滔。

 

  3.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姐滔。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最后要讲的是一个学习,张夕晨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是经常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盘交易中技术面和小诀窍,不少朋友加到我微信让我推荐提升投资能力书籍,虽然说知识非常重要,对于新手是一个入门的切入点,但是终究,没有下水的鸭子是学不会游泳的。希望大家不要盲目学习,先清晰目前的交易状态,找到自己的问题,实现步步为赢!

 

  本文作者:张夕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