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浩泽解金6.10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消息面解析,黄金开盘操作建议

[2019-06-09 19:42: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前言: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浩泽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浩泽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浩泽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浩泽自己。

 

  本周黄金全线上涨,截至6月8日,黄金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收阳,且一度刷新年内高点至1348美元上方。总体而言,美元疲软是推动金价走高最直接的因素。除了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美国经济衰退迹象加剧,同时美联储释放降息的信号也施压美元,提振金价。而随着本周美国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令市场担忧美国的劳动力也开始出现衰退的迹象,进一步对黄金构成支撑。此外,随着黄金持续突破关键阻力点位,目前市场对于黄金的买需也开始逐步回归,这使得黄金走势更具有韧性。不过需注意由于本周美.墨贸.易已经达成了一致,下周开盘黄金可能会受到美元的部分压力。

 

  黄金下周行情解析:

 

  黄金当下处于大级别的倾斜三角形整理之中,昨日不破高,周五震荡回撤,接下来欧盘探低反弹、美盘受非农数据影响冲高,黄金再次洗盘。黄金自第一次调整,踩着1320反弹以来,之前的连涨模式已经改变,而且当下的行情,已经更多的转为调整中夹杂涨势了,这样的行情操作的关键是掐准区间,跟对节奏,所以分清楚体系内的结构,非常有必要。本周五黄金的走势节奏关键点,1330-1338-1345,1345高位就是为洗盘准备的。

 

  对于目前黄金的行情,之前我们就说过,黄金早盘高点1337附近压制是关键;突破1337就是继续去测试1340以上压力。现在行情冲高,继续测试1345阻力。反弹基本上到位,现在又面临前高1346年高压制,不涨破这里就还会下跌,只是洗盘洗得过于剧烈了些。所以,下周初浩泽解金个人建议在1346-1348压制之下坚守空单。浩泽解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8-13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3-1335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寻找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交流,全凭实力验证,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IMG_5047.JPG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至1348-135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2、回调至1333-133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3-1345一线;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hzzx夹011)实盘为准!学习更多操作技巧可以关注浩泽解金!

 

  原油下周行情解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单边下后初步反弹,油价暂时守住了42.36-66.60涨势的61.8%回撤位51.62附近支撑,增加了中线走势变数,在下破该位置前,多头中线仍有机会,KDJ金叉运行,上方留意10日均线55.08附近阻力,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另外周三高点53.41和周一高点54.64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下方留意5日均线52.79附近支撑,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若油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然后进一步支撑在2月11日低点51.23附近;1月14日低点支撑在50.38附近;50.00-50.38区域支撑也比较强,若下破该区域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浩泽解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8-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3.0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寻找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交流,全凭实力验证,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至54.8-55.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0-54.2一线;

 

  2、回调至53.0-5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0-54.2一线;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hzzx夹011)实盘为准!学习更多操作技巧可以关注浩泽解金!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鹏、友圏,并且会一直在伟//星//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浩泽解金伟//星(hzzx夹上011)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4@S042)(G6}Z402A]Y_[HYX.png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