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6.19今日黄金走势,黄金价格走势,盈利策略泄密!

[2019-06-19 12:04:00] 来源:原创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6.19今日黄金走势,黄金价格走势,盈利策略泄密!

大家来到这个黄金市场上固然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求利,然而我们很快就会发现,事实并非如此!短暂或偶然的好运并不能长久,随之而来的是处处碰壁屡战屡败屡败屡战,最后多数人都会黯然退出,用我们行内的话来说是七亏两平一胜,其实以我来看这只是某一个时间段的大致结果,如果放到更长更广的意义上讲,最后能稳定获利所谓的成功者恐怕连千分之一也不到…

 

9.19.2.1.png

黄金消息面解读:

 

黄金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将在决议后召开新闻记者会,预计将引发市场剧烈波动。尽管黄金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不会降息,但如果美联储意外祭出降息举动,或者表明下月降息的明确信号,美元走势可能会受到打击,而黄金价格走势在这种情况下预计会出现大幅攀升。

 

黄金技术操作建议:

 

今日黄金走势黄金价格在三角形内震荡,今日需关注三角形形态破位情况。

 

6.19.1.jpg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下行,下方支撑位1343,若今日黄金走势上行,上方阻力位1349,进一步阻力位见三角形上轨。

 

今日黄金行情走势策略:结合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黄金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

 

多单进场位1339附近,止损3美金,目标1446-1449附近;空单进场1449附近,止损3美金,目标1441-1339附近。

 

黄金解单,多空单就该这样解!

 

1、1346上方多单的朋友,就本周初黄金行情走势来看目前仍旧处于弱势波动整理阶段,短线走空,多单只要不是到达的顶点单仍可继续持有,本周中依托1345上方出局。

 

timg.jpeg

2、1315下方空单的朋友,这时候我们可以根据数据分析找本周达到的低点出局,同时本周四公布的数据将是你们的救命稻草,然后在该点加仓补充多单操作,当黄金行情走势延续完一定的幅度,亏损就会被弥补,甚至产生盈利。

 

现在你们没有自己处理单子的能力,你就不要动仓内的大逆转,于此同时你不妨在这一刻找到我,你会得到我的帮助会让你现在的处境变好一些。总之,选择权在你手上,结果如何就在你一念之间。

 

选择.png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