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7.5现货黄金走势,非农黄金行情布局,黄金赚钱方案曝光!

[2019-07-05 17:22:11] 来源:原创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7.5现货黄金走势,非农黄金行情布局,黄金赚钱方案曝光!

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中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选择很重要。我不想说我有多厉害,我只想说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错过我了。做现货黄金投资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7.5.5.非农盈利.jpg

黄金行情走势消息面解读:

尽管小非农和PMI数据的糟糕表现令现货黄金市场对非农新增就业的预期比较悲观,但现货黄金市场已经有所消化,而且裁员数据和失业金人数仍比较乐观,同时美元相对坚挺,市场对薪资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除非数据表现意外极差,否则数据后黄金金价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

日内黄金行情走势重点关注事件:

 

7.5.1黄金行情走势技术指标.jpg

今日晚间(7月5日)将公布美国6月非农数据,因为这是下次利率决议以前的最后一次非农数据,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影响较大,市场严阵以待。

黄金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行情日线走势,黄金价格测试前高1439附近阻力后回落,形成十字星。目前黄金价格正在测试10日均线支撑,若该支撑破位,下方支撑见回调位1398和1400关口组成的区域,若现货黄金价格受支撑反弹,阻力见1439。

 

13UA_41[K6DX_UZ_QLO2FU1.jpg

结合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现货黄金市场情绪看跌:短线看跌;

黄金行情走势个人建议:短线空单1416附近进场,止损五美金,目标1406-1408附近。

以上仅是个人观点,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珏晞寄语:

现货黄金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绝对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

 

师傅.jpg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