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刘辰鑫:7.5黄金深跌!多单被套找我定速解!

[2019-07-05 23:51:26] 来源:原创 编辑:刘辰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
  没有走不到顶的山,只有找不到路的人,投资就像人生,总有起起伏伏,但是你选对了路,可以让你一帆风顺,选错了路,只能让你止于现状或者越走越差。千万人的巷子一杯酒的挽留,有一种淡定是对待行情的态度,有一种从容是对待盈利的状态,习惯是欣然接受,麻木是无奈顺从。
  
  理论、经验、规则等一切知识在交易中只是工具,精神的要素才是原因与结果,才是挥动工具之手,这是体用的关系。缺乏精神的要素,就缺乏交易的灵魂,注定着的结局就是各种形式的失败。忽略精神之存在,只能流于人性的劣根中,被欲望吞噬起码的理智。人如果臣服于欲望,永远陷入非理性的旋涡之中,无法获得长久的幸福与宁静。人如果也无法做到起码的自律,那将永远成为欲望的奴隶。
  
  行情分析及策略:
  
  美国非农业就业报告公布出炉,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4万人,远高于预期值和前值,美国6月失业率录得3.7%。非农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受此影响美元指数短线飙升,而金价承压短线跳水跌破1400美元/盎司大关;截止目前最低触及1386一线。金价在非农数据的影响下短线暴跌,当前已经跌破关键水平位;黄金日线上双顶逐渐走出,短期黄金还有进一步下跌空间,下方进一步目标关注颈线位置1380美元附近。
  
  具体操作建议:
  
  1.区间震荡思路,关注1403-1383区域,短期阻力关注1398-1403区域。
  
  2.下方目标进一步关注1383-1380区域。
  
  原油隔日在56.4/57.5区间震荡,先是早盘小幅反弹57.55美金承压震荡回落,午后欧盘时段最低回落触及56.5美金附近企稳反弹,晚间美盘时段最高反弹57.2美金。今天原油预计还是走震荡,市场缺乏影响力度,预计不会有很大的空间。在技术面内,周四上涨到57.5高位没有延续,那么,原油在这个点位之下还是弱势,而低点56三次不破,也在低位形成三针见底,因此,低位考虑56,高位考虑57.5,而隔日56.4难跌,预计日内底点考虑56.3支撑,刘辰鑫建议还是保持56.4附近做多看震荡力度,高位看57.5压制,区间操作!
  
  其实刘辰鑫一直预测的都挺准的,只是有的朋友就是不信我。我真的没办法。还有就是晚上的时候,各位朋友们可以不用那么死盯市场,有我在的,什么时候最新消息,我都会第一时间发送到你那儿。该早睡早睡,有时候身体比钱要重要!我是刘辰鑫,一个始终初心不变的小夥,一个愿意为各位来服务的小夥。绝不是奉承,看我之前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不仅是市场里面的老师,更多的是朋友,一个愿意对你述说感受,愿意分享的朋友。市场是冰冷的,而刘辰鑫是温暖的,无论你是盈利或亏损,只要你相信我,你就来吧!

                                                                                         文/刘辰鑫(lcx1v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