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言复易:8.12黄金布局分析,降息潮流会引发市场拨乱新高!

[2019-08-12 07:28: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言复易:8.12黄金布局分析,降息潮流会引发市场拨乱新高!

  

  国际行情分析:

  

  上周黄金全面迎来爆发基本上没有给到空单喘息的机会,对于目前的行情很多朋友即便知道黄金多头强势,也不会坚持做多,以惯有的思维去想黄金总该回调了吧,下面空间说不定更大!做中线空?涨这么多套在最高点怎么办?想着多空双杀结果都没做好!千三时很多朋友说黄金到顶了复易坚持喊多,千四时又说黄金涨不动了复易说还要破新高,千五了你是不是要说已经错过了最佳位置涨太多了?有时候并不是你赚不到钱,而是你选择错了,目前做多依然有机会!

  635989e0e81141e5ba21e5276ee6f079.jpg

  各国接连展开降息潮资金流向市场,人民币跌破7,各国央行都有储存黄金的行为,目前通胀状况良好,这都是黄金持续利好的因素!在讲讲美联储很多人只知道降息黄金涨,加息黄金跌。美元作为超级货币,很多交易结算都和美元有关,美联储发行美元经各国银行投资机构把这些钱贷出去,等各国企业赚到钱有足够资金时,就是美联储收割的时期,加息周期就会来临,等利息足够高时企业压力就大了纷纷把各国货币换成美元还给美联储,以免被利息拖垮。等大部分资金流回美国时,美联储会不断降低利息,把收回的美元放出去。目前降息只是预热,新一轮投资期才开始!目前美联储降息放出资金时中国适当贬值汇率,可以让尽量多资金跑到国内市场。美联储上一波加息抽水并不成功,从而就有了美炮轰中操纵汇率!言复易看涨并不是单纯的看指标而以,坚定看涨几百点是有依据的,胸有成竹才敢侃侃而谈。摩擦将会继续,黄金作为硬通货将持续热门,咋们一起期待!

  

  从技术面来看:周K线收一根大阳线,周K线再度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放量中,说明黄金仍然处于强势中。日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多头向上态势明朗。从形态来看,黄金突破上涨旗型旗面的整理区域上涨,多头再度得到延续。尽管连续的暴涨之后,多头得到延续,目前暂时已经没有合适的位置去参与多头,只能等待金价回撤85区域再去参与多头,及金价回撤1485/89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言复易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做空为辅,上方关注15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4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500-1502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6-1493附近;

  

  2、回调至1490-1493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0-1510附近;

  

  提示:以上分析仅代表言复易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望大家见谅。更多实时操作建议言复易将在实盘中给出。

  ef04faab3f3f42169feefb29b4920c29.jpg

  黄金市场如何一本万利

  

  中线利润之大让很多朋友都有意参与,但因为没有技术支持基本控制不好目标点位,本来盈利的单子也会因为心态不稳以亏损结局,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只凭意愿做中线基本会变成频繁损单或者逆势加仓的尴尬局面,自己不懂时一意孤行,结局可能让账户归零,试问这样的投资是否从一开始就错了,很多朋友都是慕名添加复易,复易也从未吝啬指导,大家都是真金白银操作容不得怠慢,想做中线的朋友可以前来咨询,复易愿为你点亮一盏明灯,帮你指明方向!

  

  本文作者:言复易

  

  公众浩(分析师言复易)V-信:(Lof114)

  f31657973b244270ae4cbff6ca9de5bc.jpg

  金市是冷酷的,甚至和战场有一比,能在每一单中活下来[不亏损]是不容易的,所以坚决不要打没有把握的仗,打得赢就打,勇敢坚决的打;打不赢就跑,越快越好,只要还活着就有机会嘛;还有:最可能活下去的肯定是将,不是流水的兵,因为将是不会轻易冲锋在前的。每一波行情都做几乎就和兵一样,等同于每一次战斗都参加,每次都冲锋在前,不倒下才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