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戴姚婷:8.12现货黄金操作建议,亏损原因总结

[2019-08-12 08:29:43] 来源: 编辑:戴姚婷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新的一周又到来了,这周的行情怎么样。投资理财是个技术活,只要你找到诀窍,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简单。如果你无法选择投资理财产品,现货黄金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现货黄金是风险较低而收益不错的投资理财产品,而且现货黄金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如果你曾经因为理财不顺而频频失意,希望你收拾心情,重新和我整装待发。你要你愿意与我分享,戴姚婷会用自己的全部的能力及专业知识帮助你,解答所有疑问。

  新的一周又到来了,这周的行情怎么样。投资理财是个技术活,只要你找到诀窍,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简单。如果你无法选择投资理财产品,现货黄金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现货黄金是风险较低而收益不错的投资理财产品,而且现货黄金的发展前景非常不错。如果你曾经因为理财不顺而频频失意,希望你收拾心情,重新和我整装待发。你要你愿意与我分享,戴姚婷会用自己的全部的能力及专业知识帮助你,解答所有疑问。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继续扩大,KDJ依然金叉运行,均线多头排列,多头明显占据上风,黄金4小时来看:单边上涨震荡;KDJ高位钝化后死叉,MACD高位结成死叉向下,K线显示上涨动能有所减弱,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目前还受到149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试探1481附近支撑,20日均线支撑在1487附近,强支撑在1400以来涨势的38.2%回撤位1468.48附近。上方高点阻力在1510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可能会延续之前的涨势。同样如果金价下破近期震荡格局,严格意义上讲,金价多头将告一段落。上涨就关注1405破位情况,下跌就关注1490破位情况。

  

  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龙鑫乾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10-151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4一线支撑。多空分水林1505,上破看上涨延续。

  

  国际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反弹150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4-1490一线;

  

  2、回调至1490-149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04-1506一线;

  

  做黄金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

  

  1、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选择一位良师,也是黄金投资中一个重要的步骤,好的老师会让你的投资之路,走的更加顺畅。我在这里vx:dyt一叁二八,不会向你承诺盈利的数字,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可以帮你抵御所有风险,当你的交易出现亏损问题时,我会及时叫停。让你理财理得安心,挣钱挣得放心。挣钱不易,投资不易,把握机会,珍惜当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