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人生就像黄金投资理财,越简单越快乐,轻松赚钱享受人生

[2019-08-15 17:26: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就像黄金投资理财,越简单越快乐,轻松赚钱享受人生

  

  金樱梓:人生就像黄金投资理财,越简单越快乐,轻松赚钱享受人生一个人五年是否发生变化以及发生怎样的变化,取决于他和哪些人在一起,读

  

 

  金樱梓:人生就像黄金投资理财,越简单越快乐,轻松赚钱享受人生

   

  

  

  对于投资来说市场是现实的,当你面对亏损或套单的时候你是否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然后盲目的在市场上寻找文章,在这里金樱梓想告诉你非常重要的一点,切记病急乱投医,你要对自己负责对你的资金负责。文章写的再好还是一样需要看实力,为杏syf884只有了实力才能教会你有效的东西。你想成功就要跟真正有实力的人去学习,不然谁为你的亏损买单。

  

  如果你在市场上觉得某些文章写的好,然后加了老师的联系方式,首先你要确定你们是否对胃口也就是聊不聊的来,然后看好是不是给你强调学习这块。为什么我会强调学习,因为只有你自己掌握了一定的知识和技巧才能更好的去操作,才能看清行情也就能够辨别带你的老师教你的是不是货真价实的东西。一位分析师只有真正站在客户角度去思考,去面对行情的话这样才是一位真正负责的老师。

  

  了解金樱梓的投资朋友都知道,我的交易系统里面很少会出现过夜单这样的字眼,因为我向来是不主张单子过夜的,如果没有特别的必要何必让单子过夜,今天做今天的行情,明天做明天的行情,这样才能将盈利最大化,才能更好的控制风险,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

  

  但是最近有很多刚认识的客户对我说,很多时候手中都是单子套着在操作,尤其像每天只有窄幅波动的时候,投资朋友们就问对于隔夜单该怎么操作,怎么处理比较好?鉴于这么多投资朋友的需求,我在这里给几点意见,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第一步、留的单和中级趋势是同向的.

  

  第二步、全天分时总体是单边趋势,也就是说今天上午或者下午进场的单已经有利润了。

  

  第三步、收盘前是放量上行,尾盘要保持强势。

  

  第四步、外盘相关品种总体也是同向的,预测晚上不会转向,仍会保持趋势。

  

 

  隔夜的四个条件:

  

  一、持仓有盈利;

  

  二、量价要配合,也就是价格和成交量一定要配合;

  

  三、大趋势不错;

  

  四、最后五分钟价格运行对自己的持仓有利。

  

  也许有诸多的投资朋友并没有遇到一个有能力又有责任的老师,在投资路遭受了挫折,也或许投资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还是步入投资低谷,金樱梓感到十分的惋惜,因为我明白,我们都不容易,无论是投资,还是分析,那么我们就必须做好真诚对待,借助团队的力量一起创造成功之路,实现人生价值。

  

  对客户从我入这行以来,一直奉行的是,把投资当赌的我不能帮,因为我不能保证你一直赢,信任我,竭尽全力让你银行卡的位数增加,不信任我,没关系,总有你信任。先说清楚,你指望我给你赚大钱,行情不给力,可能赚不到那么多,所以先说清楚比较好,赚多少钱无所谓,起码我不会瞎欺骗客户,没有必要,合作的基础是相互信任。

  

  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对亏损客户的指导与培训还有学习,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单子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为杏syf884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是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

  

  只要想学的客户我都教,但是要我有时间,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赚钱,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相当于你把钱教给别人去投资,你愿意吗?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本文章作者:金樱梓

  

 

  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我是金樱梓,注定会与你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