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沈博研:黄金投资的风险大吗?如何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

[2019-08-15 17:32: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满场亏损单,一把心酸泪,都说散户痴,谁知其中味。无论是黄金投资还是其它事情,如果接二连三出现亏损或失利的情形,那么很容易会打击人的自信心,变得畏手畏脚,在生活当中,我们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可能会改变我们的生活轨迹,甚至会决定人生的成败,投资也不例外。在黄金市场上打拼多年的朋友就非常清楚,经过几次亏损的经历之后,往往会影响投资的信心。如果被心态左右令操作陷入窘境,那么就需要注意了,继续操作下去可能会让自己处于一种恶性循环的过程当中。回到正题,黄金投资如果出现不断亏损的话,应该怎么样去应对呢?

 

在亏损之后千万不要再过量交易,不要盲目,要沉得住气

 

虽然你可以同时进行几个品种的单子,但是之前遭受亏损的话,那么很有可能是你的战略出现问题。要及时抽身,静下心来对某个投资品种控制好,做单的一些品种,透过交易记录找出失败和成功的线索,并及时地做出调整。

 

 

可以适当的观察一下黄金投资品种是不是太杂,减少交易品种

 

 

稍微的调整一下自己凌乱的思路,能够通过自身的一个虚拟市场来判定这个单子正确与否。在不断地摸索当中,把握方向,琢磨出最好的投资方式。

 

尽量减少我不要相信什么时来运转,或者是全部靠运气这种话

 

虽然你的资金可能允许你扩大黄金投资,但如果一味地孤注一掷,那么就算再多钱也会没有任何风险控制能力。在纷杂复纷繁复杂的投资市场上,明哲保身,或者是委曲求全,都是一种觉悟,也是众多高手一些经验之谈,希望上面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可以给大家提供一点帮助。?

 

 

究竟要怎样做才能将风险降低,提高收益呢

 

对于急跌反转的行情,总以为自己能抓到最大利润,最后总逃不了被套了单的魔咒,总摆脱不了亏损甚至爆的宿命,说到底不过是准备不充分外加实力确实不行,我想告诉你:专业人做专业事,因为专业,所以才领先。没有完美的风控方案谈什么盈利呢?针对大行情,博研特别为广大投资朋友们制定了完美的回本盈利方案:

?1、5K-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3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 ?  ?2、2-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40%-80%),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 ?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80%左右的盈利目标)。

 

?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可以来联系博研,后续可根据实仓截图体验一周分析策略,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小白、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另外博研再送大伙儿一句话: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撰文:沈博研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