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美债暗示经济衰退避险卷土重来,黄金行情再次起飞?

[2019-08-15 18:28:11]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美债暗示经济衰退避险卷土重来,黄金行情再次起飞?

  金云岚:美债暗示经济衰退避险卷土重来,黄金行情再次起飞?

  

  8月15日,黄金盘中一度重返1520美元,因国际贸易出现一些新的担忧情绪,同时全球经济放缓忧虑令美指大跌,推动黄金走高。负收益资产增加、股市波动、全球央行宽松周期、国际贸易紧张情绪以及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都将在未来继续支撑金价。数据方面,投资者留意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行情回顾:

  

  在今早文章中金云岚都给出了具体做单点位,预测回落1508做多,1510仍然可多。08和10黄金关键点位。目前1518,在我给出点位回落1517.9以后长影线收跌上涨,黄金最高上到20。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行情解析:

  

  周三黄金亚盘整体维持1490-1510区间震荡盘整,欧盘时间因美国国债收益率出现倒挂,两年收益率收益超过10年期收益率,但30年期收益率仍高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倒挂传递出经济衰退的信号后,避险资产则获得青睐,美元与日元齐齐上涨,现货黄金则重拾涨势上升,最高上至1518.15美元/盎司,美盘时间升势扩大,金价自1518.15美元高点后回落1505.86美元后触底反弹,最高上至1523.84美元/盎司,随后冲高回落企稳1510美元一线。

  

 

  黄金技术面来分析,今日黄金亚盘受避险情绪升温的推动,延续升势,再上高点1524.1美元,随后小幅回落,目前行情交投于1520美元附近;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阳,日线上两阳夹一阴,形成多方炮形态,而通常这种组合形态出现后,预示行情有继续上冲的动力,金价在经过修正后继续看涨;短线4小时来看,布林带处于开口形态,MA5与MA10向上弯钩形金叉向前延伸,当前K线位于中上轨之间运行,KDJ指标三线平行有向下弯钩迹象,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平行向前,周初金价上至高点后,周二金价受到机构抛售回撤,随后反弹,留下较长的下影线,但是整体依旧在上行通道之中,周三金价受避险推动再次上涨至前甚至有突破可能,短期来看,金价有回调修正需求,修正完成后依旧看涨,日内操作回撤支撑附近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1510-151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525-1527一线阻力。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510-1512附近轻仓做多,回撤1507继续加仓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20-1523;

  

  反弹1525-1527附近进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18;空单不建议持有太久;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